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福军论金:秦氏金升:11.26金价再破千八,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盈利最大的敌人就是贪婪,知足是投资中获利的要决,知足常胜,贪就是贫。
福军论金2021/11/27 08:39: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所以不要想着去把控市场,也没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只需要顺势而为,紧跟市场就可以做好了。

-----黄金行情分析-----

11月26日,国际金价反弹,因为对一种新发现的新冠病毒变体扩散的担忧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不过由于对美联储可能转向更加鹰派的押注不断增加,金价将录得周线跌幅。加上与疫情相关的增长担忧应会削弱高风险货币,并最终支持美元,从而打击金价。据了解,南非方面发现了新型新冠病毒变种,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又发生了突变,这导致攻破的困难再度升级。日内可以留意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其他官员的讲话,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7日02:45结束。但对于黑色星期五来说,意外的行情总会有。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日线在低位连续两个十字星反弹,虽然没有表现出力度,但是形态已经出现,上涨反弹需要时间和市场刺激,这一波在本周三连跌后形成中期调整也算是正常。黄金的价格在日内1810-1812是做空的绝佳位置,支撑上因为早间直接慢涨了,所以再回撤的话做多可能不安全,而直接追多又不是很合适,毕竟行情不是极强单边,目前也是处于下跌中的反弹,所以就安心等待上方高位去空即可,本轮的多空分水岭则是1812这个位置。黄金周五的走势与我的分析背道而驰,黄金自开盘1887开始起涨,晚间更是越过1812的多空分水岭,目前有所回调交投于1809附近。在目前这个走势下,追多不可取,因为涨幅已达28个点,既然回落那么顺势而空看回调力度有多大。尾盘建议1809直接空,止损放1812上方一点点1814的位置,目标先看1796,破位下看1790即可(预计行情也不会很大)行情瞬息万变,如出现破位再实时给出策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顶级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