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晓婷:皇御环球:美元跟黄金的关系了解后更好判断分析

当前的投资者都是很精明的,选择投资产品都会选择风险性较小的,黄金投资就是其中之一。
马晓婷2021/11/26 08:58: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前的投资者都是很精明的,选择投资产品都会选择风险性较小的,黄金投资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大家都知道,黄金价格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包括美元汇率、供求关系、宏观经济情况、政治局势、军事动态等等。那么,美元跟黄金关系怎样?

美元跟黄金之间呈负相关关系,要知道,黄金是以美元来计价的,当美元出现下跌,黄金本身的价值是不会发生改变的,并且会出现上涨,道理其实很简单,美元下跌,投资者就会选择风险性同样很低的黄金做投资,黄金需求量大了,黄金价格自然会上涨。相反,如果美元上涨,很多投资者就会抛售黄金去投资美元,黄金的价格自然会下跌。所以,黄金市场上有这样一句话,美元涨则金价跌,美元跌则金价涨。

其实,美元的涨跌主要是受到**经济的影响,若**的经济状况良好,美元就会稳中有升,若**的经济情况表现不佳,美元就会下跌。要想了解**经济情况,投资者可以关注**的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加息等信息,根据这些信息判断美元的走向。

总的来讲,美元与黄金的关系通常是负相关的,除非特殊时期。在金融危机之后,国际投资市场的走向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所以没有绝对的,投资者想要分析正确,还是应该多从直接影响因素入手做深入分析。投资者在清楚两者的关系后,应该在下趋势单前认真反复验证,搜集详细的基本面新闻信息,结合技术分析指标进行分析,最终确定概率较大的市场走向,实时跟进,确保自己的投资交易成功。皇御环球凭借专业优良的口碑,成功吸引行业内一众知名分析师,皇御环球直播间云集业内高素质名师。资深导师每日深度解读市场,依靠专业深度的市场研究能力,传递及时的行情资讯和交易策略,力求带给黄金交易者卓越的交易环境和优质的体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