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弜军论金:万金临:11.25黄金价格涨跌最新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虽然日图空头趋势没变,但是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指标严重超卖,至少要修正到日图一线这里
弜军论金2021/11/26 08:57: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至亚盘打出高点后价格还是形成了破底格局,到金价到H4后形成诱空假破走出了反攻式,从节奏来看,比我预期的慢了半拍,当下从早盘来看,日图趋势线支撑有效,虽然刺破但是收复到趋势线上方,二是四小时至昨天出现买入信号后,小时图始终处于弱势调整,截止到昨晚拉高回落在3点这根线得到了确认,当下多周期共振,虽然日图空头趋势没变,但是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指标严重超卖,至少要修正到日图一线这里,同时这里也是四小时的下行加速线,其次价格已经进入四小时的下线内侧,所以今天无需考虑太多,任何回落全是买入的机会,空放弃,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783-78-64,压力1799-1806-1818,操作上:回落1787一线多,意外给83加多均价85,统一防守1777,目标不设,破95回落90加仓多,看99-1806-18一线。具体操作根据盘面变化盘中实时提示。(感恩节休市在明早凌晨1点45)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3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连续下跌有反弹需求,那就是4800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080损即可。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期货上涨0.48%至78.88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9%至82.71美元/桶。美国周二(11月23日)表示,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数千万桶石油,与中国、印度、韩国、日本和英国一道为油价降温。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一再无视美国和其他主要原油消费国提出的加快增产要求,坚持其自8月以来逐月增产40万桶/日的计划。OPEC+将于12月2日举行会议。作为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和消费国,印度一直对油价上涨表示担忧。印度政府声明指出:“印度一再对石油生产国人为地将石油供应调整到低于需求水平,导致价格上涨以及随之引发的负面后果表示担忧。

原油技术面分析:美油昨日先如预期的低位震荡消耗,再测75.3支撑,晚间因美国以及其他消费国释放储备力度不及预期,使得美油出现反弹回升。突发的消息虽然迎合了技术上的反弹需要,但是也打破了预期的上方压力,高点测压至78.6一线方才有所回修调整,最终日线收得一大阳。日线结构上,美油出现大阳回升也在预期范围内,虽然短时力度过大,但也并改变日线级别的均线交叉向下带来的偏空趋势。日内美油先关注10日线79.88附近争夺,再昨日大阳线作用下,短线多头大概率会有一定延续,上方或有望测试20日线80-80.5附近压力,也将此位作为空头的最后防守位,只要此位不破,那么技术上的看空条件依旧成在。综上所述万金临总结:原油低开高走,在触及79.2一线遇阻,进一步突破之后油价有望多头延续,反之将延续回撤。今日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关注79.2-7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7.3-77.0一线支撑。

寄语:好茶不怕细品,技术不怕细验,世界上永远不会说谎的是时间,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是茫然没有方向,如果没有一个方向,任何吹来的风都是逆风。

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一饭之恩,当永世不忘。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可怜天下父母心。知遇之恩当永生不忘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感恩生命,感恩生命中帮助过我的一切人:父母、老师,同学,和我每天战斗在一线的金友,谢谢你们,感恩的心永在!!!

文/万金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