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26黄金冲破趋势线,下一步1812阻力成关键!原油

【云宸论金】11.26黄金冲破趋势线,下一步1812阻力成关键!原油即将步入70时代!
夏与财经2021/11/26 20:45: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依旧是奋斗在一线的云宸给大家带来最新金油策略!

11月26日星期五

赠言: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长,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点一点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过是水到渠成。

---11.26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黄金经历绝处逢生开启慢涨的形态后,今日开盘再度延续涨势冲破1800关口,那么在这种前期小阴小阳的转换之下大概率将形成一种平稳筑底,后市或有一根大阳放量烛体出现,加之短线小时图中出现小双底结构,同时也是水平支撑与日K支撑的双重共振,这种形态走多是比较乐观的,而且有市场基础性ETF持仓增长,通膨高涨支撑黄金有望再度走入1820高点,目前盘中4小时空头能量减弱,而超卖的RSI指标上升,均表示黄有在进一步反弹动能。

③、所以白盘中布局上主思路依托昨日低点1787-1790开多为主,上方留意第一重1810-1812压制位,鉴于目前走高后即将面临上方压制,建议大家在看多的同时激进可现价1808短空一次,目标1795-1792一线后在准备反手多,多空结合方可不错过利润。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6黄金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黄金关激进可现价1808空单进场,止损1815,目标看1795-1792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26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在面对已美国为首的等石油消费国释放战略储备的做法,已经扛不住压力今日开盘一路跳水至74.50一线,强调过了,即便下周欧佩克+可能会考虑放弃此前的增产计划来做应对,那也是八字没一撇的事,不可能抵过当下已成定局的利空,所以今日布局上必然是已高空为主来对待的,下方支撑放在74一线,一旦跌破将步入70时代了,而入场开空的稳健点位放在77-77.50一线,当然博短线快进快出的可考虑在74一线短多一次,利润短线自行考虑,带好止损!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6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激进可现价74短线多单进场,止损73.50,目标看76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