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江沐洋:感恩节市场波幅有限,黄金沪金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美原油,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外汇期货
踏雪寻金2021/11/26 08:5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11月25日,国际金价小幅走高,因美元指数承压,但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观点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使金价维持在重要心理关口1800美元下方。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周三表示,如果就业和通胀数据保持稳定,她对更快结束购债计划持开放态度,她预计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明年加息一次或两次。戴利被视为美联储决策层最谨慎的官员。

现货黄金昨日窄幅震荡,美盘探底破底后反弹回升,日线十字星收盘,虽然破了低点到了1778一线,但连续两晚的探底回升让黄金没有了太多了回撤动能,有意延伸修正周期到日线级别,在上升中,转跌就是靠下跌的力度,当然,在下跌中,反转也是靠上升的力度,如果价格反弹很吃力,就意味着后面还又下跌的空间。但昨日好处在于也走了一个循环。欧盘跌,美盘续跌,反抽无力,但并没有进一步破底,而凌晨到今日早间,走了循环反弹。按照现在的节奏,今日应该是小震荡,一方面美国休市,另外一方面,大跌之后,修正还是为了回撤。下方较强的支撑在1778-1782区域,上方阻力在1798-1803区域,不如意外的话今天也跑不出这个区间,思路就很简单,日内操作思路反弹做空。江沐洋建议反弹1795附近做空,止损1802,目标1770。

沪金2112主力合约:

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沪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的十字星小阴柱,昨晚开盘,行情继续下探一波后出现反弹,低点在367.42,高点在370附近,目前说行情触底反弹还为时尚早,日线附图指标布林带和MACD指标都指向利空方向;4小时级别,布林带向下开口,附图指标MACD指标也都指向利空方向,上方压力位在中轨370.2附近;小时线布林带向下继续收口,MACD金叉还在持续微弱放量,上方压力位下移至369.6;今日行情江沐洋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反弹至370附近空单,止损1.5点,目标368-367.5;回调至367.5附近做多,止损1.5点,目标370-370.5;

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美原油横盘震荡,投资者对美国主导的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行动的有效性仍持怀疑态度,并将注意力转向石油生产国的下一步行动,市场在等待新的方向指引。感恩节假期出行有望提振燃油消费,给油价提供支撑,但欧洲疫情或继续拖累油价。

周三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但油价确没有太大跌幅,行情继续震荡运行,短期依然是受到上方年线的压制还没有正式扭转,目前市场以高位横盘的形式消化了短期利空,不过日线收出的十字星对于反弹上行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意味着今日有可能展开二次探底走势。目前下方77.20一线已经成为支撑,但是整体市场资金流依然是处于强势区上方运行,综合判断短期继续宽幅震荡运行,今日在不破反弹高点79.20的前提下先看回落下行,短线操作上江沐洋建议触及78.60-70做空,损79.35,目标77.40-60一线。

本文由江沐洋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