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多头还差临门一脚,原油上攻失败。

黄金;昨日感恩节,行情波动比较小,行情整
诸葛连赢2021/11/26 20:44: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感恩节,行情波动比较小,行情整体是在弱势之中横盘震荡,日线收出小阳线。并没有突破我们昨日分析提到的1797位置,始终在下方震荡,可见1797对行情的绝对压制作用,今日周五行情多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行情。技术面而言,还是要关注1797的突破与否,决定今日白天行情的强弱,如果能直接上去1797并且站稳,那么回撤做多将是最好的选择,在没有突破之前,短线可以考虑高空继续顺势操作,稳健就直接等突破后交易。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下方金叉,行情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穿越零轴向下,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小时线偏空,四小时出现见底信号,日线多头,黄金如果今天顺利上去1797,可能会迅速打开上行区间,我们今日操作方向是看多为主。

分水岭;1790

压力;1798,1803

支撑;1785,1777

黄金;1785附近多,止损1780,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也是没有走出我们预期,行情继续弱势下行,日线收出中阴线。行情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这对于多头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没有突破前期高点,当前原油当前主趋势是空头,意味着行情还要继续延续趋势行情。基本面看,各个主要经济体都在释放原油储备,也给原油上行带来了巨大压力,我国也在加速生产煤炭保障冬季供应,一定程度也减弱了对原油的需求。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行情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原油今年以来一直是跟黄金走势呈现负相关,黄金有上行可能,原油目前小时线和四小时都是偏空,操作上今日方向我们看空为主。

分水岭;77.60

压力;77.60,78.00

支撑;76.60,76.10

原油;77.60附近空,止损78.1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