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感恩节假期,盘面以技术逻辑为主!

目前局势相对平稳,再加之感恩节假期,导致基本面影响相当匮乏,价格会更多倾向于技术波动
宗校立2021/11/26 20:4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老实说,今日市场真没有什么重要事情值得去点评一番。由于目前局势相对平稳,再加之感恩节假期,导致基本面影响相当匮乏,价格会更多倾向于技术波动,所以今日盘面走势从技术面去剖析会更合适一些。

当然,这从当前走势中已经看出一些端倪,尤其是美元指数的波动,很明显在走出回落行情,但为什么会走出回落行情,其根本原因在于,美元指数已经上涨了不少,这已经让市场积累了不少回调需求,而一旦市场开始进入到无头绪状态,那么美元指数呈现回落行情就会成为一种必然,毕竟有那么多投机者是耐不住寂寞的,当这些投机者开始离场时,美元指数必然会走出回落行情。

但需要注意,这里一直强调的是回落行情,并不是下跌行情,说得直白点,回落行情在某些情况下就等同于回调,这是对于市场上涨过度的一种正常反应,当离场人数越来越多,回落幅度也会随之增大和加快,所以就技术面角度出发,今日美元指数出现回落是正常的,也是合适的,但需要重点观察,市场的回落到底会持续多久?以及回落幅度到底会有多大?

所以,今日操作也算简单,第一步就是先观察美元指数的回落状况,及确认美元指数的回落幅度;第二才是选择合适点位介入,择机逢低买入,做多美元指数做空非美货币。当然,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确认回落幅度,因为只有确认清楚这一步,后续操作才会有操作依据,所以,今日难点就在于确认回落幅度,待这点确认后,才能考虑交易之事,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操作只能是寻机逢高沽空,暂时不考虑低多,因为低多能量已经把爆发出来,此时再继续低多就不太合适了。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70-1.12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50、1.1230、1.121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暂时以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30-1.33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310、1.3290、1.3270。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已开始步入到上涨周期,故操作可择机进行低多,尽量选择有价值位置进行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99-180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03、1807、1812。

XAU/USD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