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福军论金:秦氏金升:11.26黄金窄幅震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盈利最大的敌人就是贪婪,知足是投资中获利的要决,知足常胜,贪就是贫。
福军论金2021/11/26 20:4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交易,其实是在交易自己,交易自己的性格。所谓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在生活中,如果对自己的优点弱点、性格特征不充分了解,要做好交易我觉得是非常难的,为什么?因为投资交易的买卖技术方法、风险管理本质上还是可以学习模仿,但是就算你学会了买卖方法、风险管理,一旦进入交易市场,你会发现投资市场是个有强大诱惑的地方,实际上做出来的动作,跟你学到的会差别非常大,你会迷失在交易的迷宫里苦苦不能自拔。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反省修心,才能练就强大的内功心法,一切始于心而终于心。

-----黄金消息面解读-----

1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周四金价再收十字星,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影响抵消了美元从16个月高位小幅下滑的支撑,感恩节假期期间行情波动较小,一方面美联储转鹰的预期持续令金价承压,另一方面疫情以及技术面超卖等因素支撑金价,日内金价料继续窄幅震荡,下周可能继续承压下行。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国际黄金日线探底回升后收十字星形态,虽然破低到1778一线,但连续两晚的探底回升让黄金没有太多回撤动能,金价周三收十字星,暗示多空博弈加剧,而空头跌势暂歇。技术面来看,MACD死叉,国际金价跌破重要支撑1800关口,显示空头目前处于优势地位,今天盘面预计会在低位进行一个来回区间浪来修复之前下跌太多,需要关注区间修复的高点便是做空的机会,另外这波下跌1778还不是低点,日线还没有见底信号,震荡修复后还有继续刷新低的需要,再加之美元的强势也压制了黄金多头,短期内多头很难有翻身的余地。

黄金在这种极端的走势下,秦氏金升认为顺势而为永比盲目的“抄底”做多靠谱,盘面上来看,阶段性的压制在周二高点1812位置,后市金价只有越过这个位置才能说是趋势的转换。目前操作上来讲,先按照周三高点也是小时线布林带上轨位置1796这里去布局空单,下方看最近低点1782附近,秦氏金升个人认为本周还会有新低点出现,所以将空头进行到底。今日建议给1795这里可以先行空单入场,目标看1782先,破位继续下看,行情瞬息万变,如出现破位再实时给出策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顶级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