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树看市:嘉树:黄金尘埃落定之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原油吧!

隔夜,原油继续维持横盘震荡,在经历了周二晚间的大幅冲高之后,周三开盘之
嘉树看市2021/11/26 08:57: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好,今天是11月25日,周四。

隔夜,原油继续维持横盘震荡,在经历了周二晚间的大幅冲高之后,周三开盘之后,原油维持小幅横盘震荡,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阴柱结束!

隔夜,原油在周二晚间冲高之后,由于在短线上冲高幅度较大,所以在冲高之后开始了短线震荡,非常明显的小时级别的横盘,而这波上行的“罪魁祸首”,4小时级别的上行明显没有结束,而且小时级别超买之后连下行都没,而是维持在高位的横盘,说明,后市原油大概率会有新一波的上行,新一波的上行很有可能会触及此前我们看涨原油的目标位82附近。

原油4小时级别,图中来看,原油自85高点以来震荡修正的趋势非常明显,所以我一再强调,原油目前在走的绝不是趋势性行情,不会连续的上涨也不会连续的下跌,不管是美国释放石油储备还是欧佩克调整产油计划,对行情的影响都是在一定范围内的,并不会造成原油基本面的趋势性变化,所以从基本面来看,原油大概率也是震荡运行,并且会在技术面划定的区间内运行,目前根据原油最新的低点来看,原油的震荡区间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这次的调整通道和上次的差别不大,就是震荡过程更加复杂了一些而已。

目前从原油的震荡通道来看(震荡通道下轨测试次数不够,可能需要调整),原油的上方压制在81.5-82之间,所以我认为这波原油从75的反弹将会在81.5-82结束,目前原油在78附近横盘震荡运行。

原油小时级别,非常明显,原油在周二晚上上涨之后开始横盘震荡运行,但是在行情横盘震荡运行的同时,MACD快慢线却走出了死叉并且向下回落,RSI也从超买区回落至常态区间,这是很明显的利用行情的横盘等待技术指标的修正,一般等到技术指标修正到位之后,行情还会有进一步的拉升,而快慢线接近0轴的时候,就是修正到位的时候,所以目前原油是非常好的进场做多的位置。

一旦MACD快慢线走出金叉,原油即会开始新一轮的上行,预计到达位置就是上方的关键压制位81.5-82,到达关键位置之后,4小时级别RSI的再度超买也就意味着这波反弹结束,会开始新的回落,原油就在这样的反弹回落中完成周线级别的震荡修正,并且酝酿着下一波破位上行,刚和朋友聊天,说到他已经快加不起油了,我还安慰他,再坚持坚持,明年可能更贵!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任何投资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