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11.25黄金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独家策略解套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1/26 08:58: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三(11月24日)金价收十字星,但一度跌创11月4日以来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金价多头的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在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之际,消费物价正以几十年来最快速度上涨。第三季度急剧放缓的个人支出势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重新加速,但一些人担心近期消费信心下降可能预示未来需求将走弱。总的来看,美国周三的数据普遍表现乐观,但通胀居高不下令美联储官员和消费者忧心忡忡,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这继续支撑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行,预计短期内金价仍将继续弱势运行。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美盘10月PCE通胀指标创31年来新高,令金价短线得到支撑。今日美国感恩节,美股休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6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要注意。

技术面: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最高反弹1796.30承压,惯性摔低1778.70一线后启稳回升收平,日线收盘一根小阴K线,相对于前一日的放量下挫,昨日空间有所收缩,惯性下探之后,开始受到了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昨日日评已画出日线的趋势线集中在1780|1770一带,昨日首次触及有所支撑,今日仍会围绕在趋势线附近震荡修正,或者短线伴随一定反抽。日线暂时收稳在上升趋势线,启稳之后谨防后市的反弹空间,日内短线伴随下探回升的拉锯,短线低位不追空,在接近1780-1770支撑点,未收盘1770下方前,短线还是留意反抽。

操作上:4小时经过周初的放量下挫,连阴式的下行,空间上未得到反弹修正,而是直接摔低触及到了支撑区域,而附图MACD昨日下探后在低位轻微金叉向上,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惯性摔低后启稳低多,反弹后再配合阻力空,既然是震荡,卡区间比方向更关键。综合法性,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四(11月25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延续上一交易日的震荡走势,交投于78.40美元附近,隔夜美国经济数据比较乐观,尽管EIA原油库存小幅增加,但增幅不及预期,给油价提供支撑。利空方面则主要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对加速减码持开放态度,欧洲疫情相对严峻,令多头有所顾忌。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情绪较低,短线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目光都开始转向下周召开的OPEC+大会。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早已被石油市场消化,油价从10月创下的多年高点下跌了10美元,市场关注OPEC+将如何应对石油消费国的这一举动。拜登宣布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基本上是向沙特及其伙伴下了战书。而当前的形势下,各方将争夺全球石油市场中谁才最具影响力。如果他们这么做,将利好油价,因为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美国给汽油价格降温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感恩节假期影响,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六公布的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已经出炉,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录得连续16个月的月度增加,略微利空油价,投资者还需留意该数据的影响发酵情况。

技术面:原油昨日窄幅震荡收平,日线十字星K线,空间收缩走得较小。几乎是横向窄幅整理,空间延续不足,日线开始钝化。而前一日反弹空间略大,使得弱势下行的结构也被打破,昨日整理未出现明显方向,今日继续观察,主要留意反弹力度空间。4小时突破下行趋势线之后,一直维持在趋势线附近整理,空间上收缩走得小,而昨日在台阶通道的次高点79.20附近承压震荡,台阶通道的第一个高点,横向整理选择多空延续。从K线结构来看,单阳拉起后维稳在75.0上方震荡,短线偏反弹一些,弱势行情隔日会走回马枪,而昨日基本维稳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整理,使得短线还具备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操作上:做空怕早,做多损位要在75.0下,暂时拉得有点大,目标与损位不成正比。故谨慎而为之,短线暂时多看少动,等待方向明朗。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0-80.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6.5-76一线支撑。

【关于做单经验总结】

1、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想介入但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到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找我,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以上就是黄金这么多年来的大致走势,可能有朋友会问老师,后市该如何看待呢?我想说的是:首先要搞清楚影响黄金波动的因素,属性,对走势大致的判断就会出来了。

2、大趋势,只适合布局超长线,对于做短线的朋友可能实质性不大,下面我来结合行情来说说短中线,首先做单,确定大趋势,从大趋势里面确定大区间,在从大区间确定小区间,小区间里面的确定支撑阻力,去合理布局短线。说到这里,市场回调自然有回调的道理,做好自身的防范,理性投资,健康生活。

钱诚目前担任、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财经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7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钱诚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钱诚实力等你验证!

本文由钱诚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