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1.26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1.26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1/11/26 08:58: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安排,唯独你的心。这个世界失去谁都不可怕,不要紧,唯独失去了你自己。以后还有很漫长的道路,都要一个人走完,都是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这条道路,故事是昨天的瞬间,沿着长长的路,恍然如梦,到永远。

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也许我们始终都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活下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内如预期有反弹延伸,但上行动能依然不强,上方仅测压至1795附近便再有承压动作,不过所见回调空间也不是很大,整体状态还是有止跌可能性的。

晚间黄金根据其日线以及1、4小时图级别的技术形态,还是继续看其能够止跌反弹,但也仅限于是技术上的止跌反弹,毕竟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这一因素会大大制约黄金的上涨结构。晚间黄金上方继续先关注1795/96附近压力测试,重要压力依旧还是看1800附近,如果行情反弹幅度较大,也依然不排除回弹1810甚至1820的可能,但当前假期因素影响,市场交投情绪不会很高,即便出现大幅波动,也属于反常规的走势,反倒要更加小心应对。晚间下方继续关注1785、1780支撑测试。

操作上保守者今明两日还是选择观望比较妥当,以规避假期因素导致市场交投清淡,反倒容易引发市场控盘的风险,以往的感恩节、圣诞节假期中已有多次的异常行情发生,务必有所防范意识。

一:晚间稳健还是有待上方测压1810附近时尝试一次短空,带止损1815上方,目标下看1803附近改保本止损,回撤1798附近减离。

二:晚间如果回踩1783/82附近时再尝试进行短多参与,带止损1777,或在行情回撤至1780以下运行时手动止损,目标先看1790上方改保本止损,测压1795/96、180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三:如果行情站上1800上方,或跌回1780下方,切莫盲目的追单,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沪金2112主力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沪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的十字星小阴柱,昨晚开盘,行情继续下探一波后出现反弹,低点在367.42,高点在370附近,目前说行情触底反弹还为时尚早,日线附图指标布林带和MACD指标都指向利空方向;4小时级别,布林带向下开口,附图指标MACD指标也都指向利空方向,上方压力位在中轨370.2附近;小时线布林带向下继续收口,MACD金叉还在持续微弱放量,上方压力位下移至369.6;今日行情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反弹至370附近空单,止损1.5点,目标368-367.5;回调至367.5附近做多,止损1.5点,目标370-370.5;

赢者有道寄语:投资市场,是风险与收益的博弈,投资者不要仅看到收益,而忽视掉风险;实质上,成功的交易者,更应注重的是风险,钱是赚不完的,而本金确是有限的,所以只有在保证有限的本金为前提,才能去赚钱利润,收益于风险是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