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11.26美元回落黄金攀升,避险情绪令美原油下跌

昨天黄金开盘在1788附近,早盘小幅反弹最高触及到了1795一线,随后震荡回落
金小芳2021/11/26 20:44: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1.26美元回落黄金攀升,避险情绪令美原油下跌

【消息面】

1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周四金价再收十字星,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影响抵消了美元从16个月高位小幅下滑的支撑,金价日内料继续窄幅震荡,短期来料将继续承压。

周五(11月26日)美原油大幅下跌,因南非新发现变异毒株引发市场恐慌,另外,战略石油储备释放以及美联储转鹰的预期都令油价承压。

日内可以留意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其他官员的讲话,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7日02:45结束。

【黄金分析】

昨天黄金开盘在1788附近,早盘小幅反弹最高触及到了1795一线,随后震荡回落,亚欧盘持续小幅震荡,美盘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787.6一线,尾盘触及1787.6一线后目前如期出现反弹,价格来到了1794附近,日线再收十字星线,小幅震荡一日游,短期来看黄金守住前期低点还有反弹的需求。

今天周五,维持目前的思路,继续保持周四,周五看低位震荡调整。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在低位连续两个十字星反弹,虽然没有表现出力度,但是形态已经出现,上涨反弹需要时间和市场刺激,这一波在本周三连跌后形成中期调整也算是正常,日线的高位压制在1812,至于能不能延续,是否破位得看下周非农的影响,今天看完本周交易即可。

H4周期表现则更为明显,布林已经收口,低位区间表现很足,暂时可看的区间在1780-1808,中期1796一直压制未能破位,暂时也表现在布林中轨之下,因此,日内看涨需要先看1800破位。亚欧盘还是一如既往的等待机会狩猎,美盘看主动脉的冲击,交易上,周四回落至1787无力,那么,可选择1787支撑多,向上逐步看1798-1808的目标;预计今天必有一波冲高。

【操作建议】

回撤1790-1792区间多,止损5美金,目标1798-1808

【美原油分析】

美油昨日震荡回修,回修空间不是很大,但整体节奏偏弱。今日开盘后,美油出现一波快速下跌,目前低点回撤至76.2附近,几乎回吐了本周二的异动上涨空间。美油出现此波回修,主要还是受到相关基本面消息的影响,但从日线结构来看,美油再度下跌调整也是技术上所需要的,所以对于下跌调整不要诧异,反倒本周二的异常上涨要持怀疑态度。按照这个走势来看。

美原油日内弱势震荡,日内还有下跌空间,预计可见75.5。技术面主看H4周期的表现,低位震荡偏弱就走反弹空,日内压制在77.5,亚欧盘不追单,等震荡走完,反弹到压制点后,欧美盘再在压制点做空,美盘看弱势主力度见75的得失。

【操作建议】

反弹77附近空,止损77.5,目标75.8-75;

我们只有对操作品种的特性了解清楚,掌握好了操作技巧,才能在市场当中实现稳定盈利。完美的交易并不是抓住每一波行情,而是抓住自己能预测等到的行情,意料之中的波动拿的安心,意料之外的空间,拿的提心吊胆。止不止损的重要性?!扛单10次对9次,一次扛错,满盘皆输,扛单的灾难是巨大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