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爱尚止盈:黄金如期走反弹,突破有望看延续!

日内若能触及此位1816-17可以参与空单
爱尚止盈2021/11/26 20:44: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连续三次测试了1780-81支撑,特别是在刺破1780后,差点打了我们的止损位,着实为我们的多单捏了把汗,过程很难,但结局很美好,终究还是上来了,就像我们上周四在1870附近抄顶的时候一样,周五来回洗盘,空单依旧是纹丝不动,空头终于在本周发力,仅仅3个交易日就抵达了预期目标1800。

早间,黄金测试了1799压力位,此位是4小时下降趋势线压力位,也是短期回撤反抽的618阻力位,同样,也是我们1782多单的第一目标位,当前黄金,继续关注此压力位,若能有效突破1799及前面大跌后的低点1802,短期黄金将延续走上升,进一步压力关注小时线高点1812,强阻力关注1816-17,日内若能触及此位1816-17可以参与空单,维持周三的观点不变,其他的位置不参与。这两天感恩节,美盘休市,预计市场波幅不会很大,多看少做吧,就算走突破,也别去追多,波幅有限,追单会很被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