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拾万金:石万金:11.26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感恩节区间震荡为主

石万金:11.26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感恩节区间震荡为主
拾万金2021/11/26 20:4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10月25日)窄幅震荡,受感恩节假期影响。整体波幅有限,最高反弹至1795附近承压陷入震荡收盘,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暂时还是守住了上升趋势线的整理,不过空间收敛,没有走出大幅度的反抽,今日感恩节美国市场休市,消息面不多,交投清淡,整体波幅预计依旧收敛,加上技术结构在连阴下挫后进入到了支撑区域。短线或许伴随停顿震荡修正。周线收官。空头获利了结,短线仍要谨防反抽。空间大小由盘中形态而定。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连跌后在日线收低位十字星,反弹后虽然没有明显底部和转势形态在,但至少可以说明空头乏力,多头有反攻欲望,所以,日内交易,多空都可以做,日线单边压制均线在1802,因此,今天看反弹可以看到1802高点,继续上涨就看前期二次下跌的高点1812。H4周期也表现如此,1778反弹后三连阳状态直接破位5,10日均线的压制,形成强势反转,日内有望再次放量收阳,布林中轨的压制在1802,也符合日线单边均线压制点,因此,日内做多看涨先关注1802,破位再看1812。不看大反转,只看调整力度。早间开盘慢涨,波动不大,给不了交易,但小周期也是收口表现,区间在1796/1785,亚欧盘如果没有回落空间,可在1785支撑多,如果回落空间大,就看178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785-1787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795-1797附近

建议1800-1798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787-1785附近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空头下跌势能放缓,价格窄幅震荡,K线阴阳交替,行情经过大跌之后出现修正盘整的情绪,均线死叉向下,势能整体偏空,行情交投24.0/23.8的顶底转换承压位下方,技术形态上反弹的价格高低点都出现下移,价格下方支撑下移需要23.0/22.8附近,附图KDJ指标向下死叉,指标超卖关注修正情绪,MACD指标向下空头势能增量,短线技术形态上白银处于下跌结构中,价格早盘承压5日均线,关注上方承压23.8/24.0区域;4小时价格短线横盘整理,布林收口承压重心下移,价格交投布林中轨下方,整体势能偏空,关注价格反弹承压的势能,石万金建议交易上方还是关注承压位空单参与为主,暂时交易反弹23.8/24.0区域承压高空为主;

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本文由石万金撰写,万金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石万金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