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御谦:11.26早间期货沪金焦煤纯碱部分产品策略

11.26早间期货沪金焦煤纯碱部分产品策略
杨御谦2021/11/26 20:4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盘开盘,国内期货多数下跌。铁矿主力合约跌超6%,动力煤跌超5%,硅铁跌超4%,锰硅、聚氯乙烯(PVC)、纯碱跌超3%,液化石油气(LPG)、苯乙烯(EB)、不锈钢(SS)、焦炭跌超2%,焦煤、菜粕、沪镍、橡胶、螺纹跌近2%。涨幅方面,纸浆涨超2%。

今日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有:

1、美国至11月18日2021/2022市场年度农产品出口净销售量,据外媒调查的交易商预期值,截至2021年11月18日当周,预计美国2021/22市场年度大豆出口净销售料介于90万—180万吨;预计美国2021/22市场年度豆粕出口净销售为10万—35万吨;预计美国2021/22市场年度玉米出口净销售料介于75万—140万吨。

2、2021年煤炭行业信息工作座谈会。

沪金:隔夜沪金整体窄幅震荡,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的小阴柱,布林开口向下运行,MACD死叉扩幅放量,4小时收取一根小阴柱,布林开口向下运行,MACD死叉递减放量,上方关注375,下方关注370;(日内趋势震荡偏强,整体思路:回踩做多)

策略一:375附近空单介入,防守1个点,目标372;

策略二:37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1个点,目标373

焦煤2201:隔夜焦煤整体大幅回调;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的小阴柱,布林收口向下运行,MACD金叉形成并递增放量;4小时方面收取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阴柱,布林收口向下运行发展,MACD金叉持续放量。上方关注2220,下方关注2000,整体思路上高沽低渣;

策略一:2200附近空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2100

策略二:200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2100

纯碱2201:近期国内纯碱企业装置运行相对稳定,整体开工不高。下游延续疲软态势,轻质下游库存不高,但采购心态谨慎,按需采购为主;重碱下游采购意愿仍不高,库存低的企业适量补货,纯碱企业库存继续累积隔夜纯碱整体震荡回调;日线收取一根小阴柱,布林收口向下运行的趋势,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方面收取一根小阴柱,布林修复调整状态;MACD金叉递减放量。下方关注2650,上方关注2560(日间整体趋势震荡,思路上区间震荡)

策略一:2650附近空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2580

策略二:258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2650

本文由杨御谦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杨御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