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1.26黄金思路低多看涨,今日黄金短线走势及策略

赢者有道:11.26黄金思路低多看涨,今日黄金短线走势及策略
股文集2021/11/26 20:44: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

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冥顽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换条路试一试。不要什么都逼着自己去选择,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顺其自然,内心会逐渐清朗,思想的负担也会随之减轻。只有顺其自然,才能随遇而安。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三文章公开以及实盘黄金1783抄底多单进场,处于此轮上涨趋势接近起点。周初下跌1848一步到位1780,本周后半时段需要继续看涨,在上周也是强调了本周关键思路还是先空后多,现在就是考验执行力的时候将多头思路贯彻到底!上上周三1872一直空到1783、后来1783公开抄底多单,现价格在低位已经稳住,交易点位参考1790,今日看价格上方第一阶段目标1802,第二目标1812!

昨日开盘小幅度上涨,欧美盘震荡走弱,日线收于阴线十字星,感恩节美盘休市走势相对清淡,但不影响今日看涨做多思路看。价格如果上涨顺利1810问题应该不会很大。日内时间修正位去关注美盘低点1790就可以参与多单,该价位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支撑。1783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继续保持耐心等待加仓机会!中线目标不变。

黄金日内策略:1790-92多,止损1784,目标1802-1812!

首次触及1810-1812做空,止损1815,目标下看1803改止损保本下看179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赢者有道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沪银、原油.赢者有道团队短线95%胜率随时欢迎你来验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