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春盈:泽熙洲:11.26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黄金今日还会上涨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李春盈2021/11/26 08:58: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泽熙洲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泽熙洲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免费进群体验,每天给出3-5单)

从今天开始美国将进入为期两天的感恩节假期,在此期间股市休市,黄金原油也会提前休市。一般而言市场交投会相对清淡,价格波动会比较弱,但是同样需要注意此前在同样的休市期间也出现过短期内价格出现剧烈波动的情况,交易上不可掉以轻心。假期中的提前收盘意味着市场流动性的降低,一旦出现大单砸盘会比平时造成的影响更加大,风险控制第一位。

实际上从昨天开始金油市场就已经开始有进入假期模式的意思,全天波动都比较慢。我们从昨日就开始强调黄金的逢低买入思路,但是因美盘再次出现美联储官员对于明年加息的乐观预期导致金价再次承压走低。昨日美盘时段我们重点强调过黄金这一轮从1870附近的走低主要是受到鲍威尔连任后对于加息的乐观预期导致。投资市场都是“买预期卖事实”一般不会出现一味的大跌大涨,黄金在连跌4天后在昨日依然是出现了短期见底信号。

黄金行情走势解读: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探底拉升,收报一根较长下影十字K,只是刺破1782第一道通道支撑,意味着此通道支撑依旧有效,短期或面临一定反弹修正,短期阻力关注1802年均线、1807下5均线,强压则依旧是中轨和10均线1820、1830处,支撑继续关注1782-83一线;泽熙洲认为先守住1780上方,会展开1830-1780区间内的震荡修正,再压制跌一波靠近第二道通道1680-1720衍生点位置,则又会遇到买盘支撑,届时也是多头作为关键的防守点;

黄金4小时级别,当前10均线有所突破,只是力度不大,短期压力先留意年均线和中轨位置,即1798和1805;

黄金小时线级别,隔夜探底拉升,今日早盘直接先拉升,有两个细节说明:一是,低点开始逐步有所上移,而想要正式打开修正,必须突破1796昨日高点站上;二是,1786一线作为起涨点,要延续这一波反弹,就不能被下破;因此,当前看反弹思路就明确,以1786下方作为防守,去短多测试,若突破站上1796则回测给加仓多机会,再逐步上攻4小时和日线的短期阻力,甚至提及的强压位置;

操作上:黄金1786上短多,破82损,目标1802及上方;

白银方面,23上方支撑存在,短线也是看反弹修正,先关注23.7,再看24和24.5,预计24.5下还会压制一波,届时二次打压下来的低点则是波段买入的时机,这个到时再做分析;

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本文由泽熙洲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