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11.26黄金白银市场价格趋势分析及国际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1/26 20:44: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四(11月25日)美国股市恰逢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欧股小幅反弹。美元自16个月高位小幅回落,黄金继续在1790美元附近震荡,分析指出,小涨,因美元回落,但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评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使金价维持在远低于关键点位1,800美元的水平。美联储11月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显示,更多政策制定者暗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受此影响,金价已较上周所及五个月高位下跌4.5%。金属交易主管DavidMeger说,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开始加大缩减购债规模的力度,或者比此前预期的更早加息,黄金市场正受到压力。

技术面:从黄金目前来看,1778是绝对的支撑位置。日线来看,黄金目前就是在1780这里做底部结构了。按照前面的行情来看,第一次下探支撑1720直接反弹上去,第二次是从1760这里反弹上去,目前这个支撑是在1780这里,日线低点是在一步步抬高。如果1780守住的话,那么1800这里就不是高点,再次从1780这里上冲会直接破位。日内那么我们就要关注1770这里,这个也是日线反弹的位置,不论是在1780还是1770,黄金都是处于多头趋势中,低多操作也是没有错的,只不过我们要把握好点位。如果1770下破,那么黄金才会真正由多头转入空头趋势。从4小时图来看,日内黄金似乎还会有一定的弱势下修延续,日内行情并未回弹至关键压力位,虽然这说明当前趋势的偏弱,但这样的提前状态却给操作上带来混淆。目前下方受到1780支撑测试,所以空单参与务必要小心对待。而昨晚下跌无力的表现,不仅说明空头信心不足,多头期待值不高,也使得多空操作上没有很好的机会。日内上方可继续线关注1797附近争夺,但主要压力还是要关注1803,以及1812区域测试。

操作上:目前来看,黄金依旧偏向于震荡看涨结构中,所以操作上钱诚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因为,我觉得回调下来,就是给我们进场做多的好时机。所以后市1780这里如果继续企稳的话,我建议可以多单进场,先看1803这里,其次就是1812-35区间。综合分析,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短期上方重点关注1805-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11月25日,国际油价涨跌互现,主要消费国为了冷却市场紧急释放储备原油,但数据显示美国燃料需求稳健。投资者等待主要产油国如何对此作出回应。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石油市场正遭受人为造成的供应缺口。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从战略储备中释放石油,加剧了全球最大产油国争夺石油市场控制权的竞争。我们预计OPEC不会在市场进入关键时期时袖手旁观。高油价加剧了通胀担忧。美国能源部已发起拍卖,将提供约3200万桶作为交换,交付时间定在12月下旬至2022年4月期间。接受原油的石油公司必须在以后将其归还,并加上利息。能源部计划很快再释放1800万桶储备。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周三表示,石油市场正遭受人为造成的供应缺口,他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OPEC+)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采取更多措施压低油价。

技术面:原油昨日低位整理启稳反弹,维持在前一日低点75.0上方横向整理,欧美盘时段下探不破低。反弹回升至78.90.最终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日线收成一根中阳线,日线收成双阳反弹,看弱不弱,短线持续性不强,横向整理后轻微启稳在75.0上方,短线暂时先走震荡拉锯。4小时下探回升一根大阳线拉起,直接突破了下行趋势线的阻力77.50.打破了这波台阶弱势下跌通道,且连阳收在了高位。使得今日短线多空延续难定,看空的话,下方75.0不破则看不到空间,且昨日有轻微启稳反抽之迹象。看多的话,昨日的单阳反弹空间难言直接反转,从小周期双顶调整空间来看,并未调整到位。而日线中轨的也还未收复,昨日的反弹略高打破了弱势台阶,暂时由弱转为震荡,是反转走强或是反弹修正后再蓄势下跌,目前还需多加观察。

操作上:单从4小时伴随着单阳拉高收在高位的形态组合,日内短线先当作震荡,至少不破75.0低点,短线暂时偏向反弹一些,但空间也是结合形态边走边看。综合分析,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9.5-8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6.0-76.5一线支撑。

【关于做单经验总结】

1、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想介入但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到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找我,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以上就是黄金这么多年来的大致走势,可能有朋友会问老师,后市该如何看待呢?我想说的是:首先要搞清楚影响黄金波动的因素,属性,对走势大致的判断就会出来了。

2、大趋势,只适合布局超长线,对于做短线的朋友可能实质性不大,下面我来结合行情来说说短中线,首先做单,确定大趋势,从大趋势里面确定大区间,在从大区间确定小区间,小区间里面的确定支撑阻力,去合理布局短线。说到这里,市场回调自然有回调的道理,做好自身的防范,理性投资,健康生活。

钱诚目前担任、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财经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7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钱诚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钱诚实力等你验证!

本文由钱诚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