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弜军论金:万金临:11.26黄金白银价格走势盘面分析及纸黄金中长线操作布局

说明行情下跌已经到了末端,并且有结束的迹象,今天日内突破1796昨天高点,将是下跌结束的
弜军论金2021/11/26 20:4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核心价值观: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周五(1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周四金价收十字星,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影响抵消了美元从16个月高位小幅下滑的支撑。日内可以留意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其他官员的讲话,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7日02:45结束。总的来看,感恩节假期期间行情波动较小,一方面美联储转鹰的预期持续令金价承压,另一方面疫情以及技术面超卖等因素支撑金价,日内金价料继续窄幅震荡,下周可能继续承压下行。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收录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是一个初步的止跌信号,至于这根十字星是反转形态,还是下跌过程的中继形态,我们还需要今天的收线进一步进行确认,不过k线已经来到日线的初步支撑1778,上行通道下轨位置,从金价的反应来看,这个位置还是具有一定的买盘支撑,今天若能收录中阳线,则会出现初步的回调结束信号,日线的关键支撑依然在1758.此位置是本月的起涨点,同时大的上行通道下轨支撑也在此,一旦日线实体跌破1758,多头将难以重拾涨势,由于短线下跌动能不足,下跌放缓,日线上行结构也还完整,所以日线依旧维持看涨思路,等周线月线收线再做进一步确认。

从4小时来看,金价在1796受阻后,进行了一波二次测底,并且小幅刷新低点1778一线,形成了1小时级别的2段底背离状态,下跌动能放缓明显,在下破走出新低之后,4小时下跌结构的顶底转换位已经由1804移动至了1788,今天上午上涨过程中,有重新收复此位置,4小时重新站上1788之后,从1877的下跌结构已经遭到破坏,说明行情下跌已经到了末端,并且有结束的迹象,今天日内突破1796昨天高点,将是下跌结束的确认信号,并且会在此位置形成双底的底部形态,届时的上涨目标关注1804以及1822,布局方面可以等待k线回踩1788考虑入场多单,或者等待1796突破形成底部后再介入,由于上涨动能现在还不是很强,加上今天感恩节休市,交投量清淡,所以在布局方面,尽量多点耐心。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5-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8-1770一线支撑。具体操作根据盘面变化盘中实时提示。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3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连续下跌有反弹需求,那就是4800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080损即可。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周五(11月26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走弱,一度下跌1.5%,创三日新低至77.23美元/桶。目前交投于77.43附近;随着美国交易员休假,周四原油价格基本持稳,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计划中的协同释放储备举措可能会加剧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出现的原油过剩现象,美国感恩节期间交投清淡,市场将等待下周OPEC+会议。

原油技术面:原油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十字星,而79.3又是前期的联排底部支撑,支撑阻力转换。而目前均线MA5也是放平支撑在77.5一线,均线MA60支撑在76.7附近。4小时指标macd金叉缩量,说明上涨乏力。而短期4小时一直维持在高位78-78.9区间来回震荡,自周二大幅拉升后再也没有回撤到78以下。所以我们需要关注4小时78的支撑,破位价格就继续下跌至77.3-76.7以及76附近。小时线目前布林带三轨缩口,短期均线缠绕中轨属于震荡。同样小时线的高点也在不断下移,所以小时线同样关注78-78.1的支撑破位情况。油价整体呈震荡下行态势,价格多次向上反弹,均未能突破79.3美元附近阻力,在此位置附近横盘整理,日内需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突破情况,在没破位之前,暂时依旧看空,日内操作思路上反弹做空即可。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9-7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6.0-76.5一线支撑。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故我在。我是万金临,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收获。

文/万金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