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婧雯:沪指试探3600点 深富注意调整风险

周三,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午后冲高尾盘下挫。板块方面,涨多跌少。
马婧雯2021/11/25 15:33: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午后冲高尾盘下挫。板块方面,涨多跌少。工业金属、金属新材料、服装家纺、煤炭等涨幅居前。电力设备、非金属材料、贵金属、国防军工等跌幅居前。

周三指数继续整理,上证略强于创业板指。上证收盘3592点,上涨0.10%,创业板指下跌0.40%,两市量能1.20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51:49,板块强势居前的是稀土永磁和服装家纺,板块弱势居前的是农业和储能。

技术面上,沪指虽然一度站上3600点关口,但是明显该平台需要消化,指数再次回落,短期来看,还有拉锯磨盘的需求,如果后期反弹动能不足受阻回落的话,也不必担心,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

策略上,目前市场结构性轮转明显,权重和题材呈现出跷跷板两边走的状态,归根究底还是量能有限,很难推动板块全面拉升,所以此消彼长,不过整体氛围是没什么问题的,震荡式上扬结构保持良好,操作上注意仓位控制和节奏把握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