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前人论金:邵泓阳:11.25黄金今日看涨看跌?黄金原油欧盘最新操作建议

每日黄金、原油投资策略。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前人论金2021/11/25 15:33: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消息面解读: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三(11月24日)金价收十字星,但一度跌创11月4日以来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金价多头的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总的来看,美国周三的数据普遍表现乐观,但通胀居高不下令美联储官员和消费者忧心忡忡,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这继续支撑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行,预计短期内金价仍将继续弱势运行。今日美国感恩节,美股休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6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要注意。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持续走弱的态势已经很明显,昨日更是创下了自11月4日以来的低点,短线走势已经很明显了。日线级别,布林带有开口迹象,价格持续下跌,基本没有反弹,重新跌回1800美元下方,虽然目前暂时企稳,但短线走势偏空,后市有继续下行的风险。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依托下轨震荡下行,日内开盘小幅反弹,短线目前在1780上方暂时企稳,日内大概率会维持低位震荡的态势,短线关注上方布林带中轨附近1800一线,如果不能站稳1800美元上方,价格将会持续走低,日内操作思路上邵泓阳建议反弹做空。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反弹1795附近做空,止损1802,目标1770。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消息面解读:周四(11月25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延续上一交易日的震荡走势,交投于78.40美元附近,隔夜美国经济数据比较乐观,尽管EIA原油库存小幅增加,但增幅不及预期,给油价提供支撑。利空方面则主要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对加速减码持开放态度,欧洲疫情相对严峻,令多头有所顾忌。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情绪较低,短线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目光都开始转向下周召开的OPEC+大会。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早已被石油市场消化,油价从10月创下的多年高点下跌了10美元,市场关注OPEC+将如何应对石油消费国的这一举动。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感恩节假期影响,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六公布的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已经出炉,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录得连续16个月的月度增加,略微利空油价,投资者还需留意该数据的影响发酵情况。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本周迎来了小幅反弹,价格自75美元附近企稳后持续反弹,不过整体弱势的格局并没有改变,反弹之后回落的风险依旧存在。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在连续反弹之后昨日收十字星,日内开盘后小幅回落,上方布林中轨形成强有力的压制,价格短线走势不容乐观。4小时,价格整体呈震荡下行态势,价格多次向上反弹,均未能突破79.3美元附近阻力,在此位置附近横盘整理,日内需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突破情况,在没破位之前,暂时依旧看空,日内操作思路上邵泓阳建议反弹做空即可,上方关注79.3附近阻力,下方关注75.3附近支撑。

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反弹78.9附近做空,止损79.5,目标77.0。

本文由邵泓阳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