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1.25黄金多头能否逆转?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1.25黄金多头能否逆转?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1/11/25 15:3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有道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

11.25黄金分析策略:

黄金昨日小幅震荡反弹,上方仅测压至1796一线便再度回撤,晚间在基本面事件前,市场情绪波动导致和再度回撤1780,且有刺破动作,但后半夜美联储会议纪要如预期的偏鹰,但黄金行情并未继续下跌,而是选择反弹收回到1790附近,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

从隔夜行情以及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后黄金的表现来看,当前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成为打压黄金多头的主要因素,而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如预期偏鹰,但黄金并未再延续下跌,一是因为美指目前也已经连续上涨,再有利好也未必能带来太多的空间回升,所以黄金也就未见再度大跌;二是黄金自身在1780一线也有支撑作用,昨日一直低位震荡,也巩固了技术支撑需要,出现反弹更多的是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而基本面的影响在短期内是被淡化了。以上情况在此前分析中都有预期,所以当前行情走势更多的还是迎合短线需要。

根据日线以及1、4小时结构,黄金暂时收得一十字星线,短线行情或有可能借此反弹,上方依旧重点关注1800整数位争夺,目前5日线已经运行至此位附近,所以日内1800很有可能会成为短线的关键参考。1、4小时图上,昨日行情超卖以及底背离状态,也是促成行情出现技术反弹的主要因素,目前行情有所回弹符合技术预期和需要,日内上方需先关注昨日高点1795/96附近短压,如果行情偏强,再看1800-05附近压力测试。短期内黄金反弹动能有多强,关键也还要参考美指短期内能否会因超买而出现技术回修,如果美指回修,则黄金回弹空间可能会放大,测压1800甚至1810、1820也都有可能。但如果美指居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调整,则对于黄金而言依旧会是制约。

日内操作上,短线思路可根据技术走势需要,继续尝试择低短多操作,但是空间目标不要期待过大,中线思路还是要看近几日多头稳启状况,借助反弹测压过程再进行空单的配置参与。需要注意的是,今明两日美盘因感恩节休市,市场交投情绪会变得异常清淡,且容易出现异常风险,往年也很多次在感恩节、圣诞节出现行情异动的现象,故日内操作上务必谨慎对待,保守者今明两日或可直接选择观望为宜。

一:日内下方可在回踩1785、1783/82附近时再尝试进行短多参与,带止损1777,或在行情回撤至1780以下运行时手动止损,目标先看1795上方改保本止损,测压180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可留有部分持单再看能否测试1810、1820预期。隔夜有1782区域多单的,也按上述点位操作。

二:日内上方首次1811-1812时,激进尝试一次短空,带止损1815上方,目标下看1800附近改保本止损,回撤1795附近减离反手做多。

三:日内行情如果站稳至1812上方,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切记!今明两日行情波动可能会很异常,但凡参与务必控制极轻仓状态,否则宁可观望,规避特殊时间带来的风险。

一遇大行情,为何你总是亏损?

目前市场肯定很多人都是亏损的,亏损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但是亏损了这么多,你有没有总结亏损的原因呢?我之前也说了一些,根据每个投资者亏损总结了一下,其实操作亏损无非就是几种原因: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没有跟对一个专业的老师

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很多市场上业务员真的是很多,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上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跟好的把握利润。

寄语:投资市场,是风险与收益的博弈,投资者不要仅看到收益,而忽视掉风险;实质上,成功的交易者,更应注重的是风险,钱是赚不完的,而本金确是有限的,所以只有在保证有限的本金为前提,才能去赚钱利润,收益于风险是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