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11.25黄金资讯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晚间涨跌操建议解单解套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1/25 15:33: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其实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亏损是盈利或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及时调整好心态,亏损不可怕,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要学会及时停止和改变,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希望钱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帮助,感谢相遇,也祝愿投资朋友们在以后的投资生涯中一帆风顺,运气可嘉,为自己投资理想提交一副满意的案卷!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三(11月24日)金价收十字星,但一度跌创11月4日以来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金价多头的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在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之际,消费物价正以几十年来最快速度上涨。第三季度急剧放缓的个人支出势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重新加速,但一些人担心近期消费信心下降可能预示未来需求将走弱。总的来看,美国周三的数据普遍表现乐观,但通胀居高不下令美联储官员和消费者忧心忡忡,美联储可能提前加息,这继续支撑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行,预计短期内金价仍将继续弱势运行。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美盘10月PCE通胀指标创31年来新高,令金价短线得到支撑。今日美国感恩节,美股休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6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要注意。

技术面:黄金昨日(11月24日)下探回升收平,最高反弹1796.30承压,惯性摔低1778.70一线后启稳回升收平,日线收盘一根小阴K线,相对于前一日的放量下挫,昨日空间有所收缩,惯性下探之后,开始受到了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昨日日评已画出日线的趋势线集中在1780|1770一带,昨日首次触及有所支撑,今日仍会围绕在趋势线附近震荡修正,或者短线伴随一定反抽。日线暂时收稳在上升趋势线,启稳之后谨防后市的反弹空间,日内短线伴随下探回升的拉锯,短线低位不追空,在接近1780-1770支撑点,未收盘1770下方前,短线还是留意反抽。4小时经过周初的放量下挫,连阴式的下行,空间上未得到反弹修正,而是直接摔低触及到了支撑区域,而附图MACD昨日下探后在低位轻微金叉向上,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

操作上:惯性摔低后启稳低多,反弹后再配合阻力空,既然是震荡,卡区间比方向更关键。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四(11月25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延续上一交易日的震荡走势,交投于78.40美元附近,隔夜美国经济数据比较乐观,尽管EIA原油库存小幅增加,但增幅不及预期,给油价提供支撑。利空方面则主要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对加速减码持开放态度,欧洲疫情相对严峻,令多头有所顾忌。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情绪较低,短线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目光都开始转向下周召开的OPEC+大会。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早已被石油市场消化,油价从10月创下的多年高点下跌了10美元,市场关注OPEC+将如何应对石油消费国的这一举动。拜登宣布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基本上是向沙特及其伙伴下了战书。而当前的形势下,各方将争夺全球石油市场中谁才最具影响力。如果他们这么做,将利好油价,因为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美国给汽油价格降温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感恩节假期影响,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六公布的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已经出炉,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录得连续16个月的月度增加,略微利空油价,投资者还需留意该数据的影响发酵情况。

技术面:原油昨日窄幅震荡收平,日线十字星K线,空间收缩走得较小。几乎是横向窄幅整理,空间延续不足,日线开始钝化。而前一日反弹空间略大,使得弱势下行的结构也被打破,昨日整理未出现明显方向,今日继续观察,主要留意反弹力度空间。4小时突破下行趋势线之后,一直维持在趋势线附近整理,空间上收缩走得小,而昨日在台阶通道的次高点79.20附近承压震荡,台阶通道的第一个高点,横向整理选择多空延续。从K线结构来看,单阳拉起后维稳在75.0上方震荡,短线偏反弹一些,弱势行情隔日会走回马枪,而昨日基本维稳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整理,使得短线还具备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操作上:做空怕早,做多损位要在75.0下,暂时拉得有点大,目标与损位不成正比。故谨慎而为之,短线暂时多看少动,等待方向明朗。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0-80.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6.5-76一线支撑。

关于黄金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个人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盈利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本文由钱诚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