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黄金今天关注低点1778情况,1780多单波段机会尝试!

赵寅然:11.25黄金今天关注低点1778情况,1780多单波段机会尝试!
寅然论金2021/11/25 08:40: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1月24日)黄金早盘向上反弹,午后继续冲高1796后受阻回落,美盘一度跌至三周低点1778,尾盘反弹1791后收在1788附近。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悲观情绪。

本周初,金价跌破1800美元关口,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获得提名连任,加大了人们对美联储将加快货币政策收紧的押注,这提振了美元,进而令海外买家购买黄金的成本更高。同时,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开始加大缩减购债规模的力度,或者比此前预期的更早加息,黄金市场正受到压力。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周三整体走震荡,日线收出一根十字阴线。昨天行情向下破位通道支撑线,但很快收上来,形成虚破,今天建议继续先关注趋势线支撑,若行情继续破低下跌,那么可能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整体上来看,今天继续先依托昨天低点之上低多,下破再做调整。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782、1778附近支撑,1782是通道目前的支撑位置,也是昨天尾盘冲高1791后回落的低点位置,1778是昨天的低点位置,也是黄金自8月9日低点1680上涨1877的黄金分割0.5位置;其次建议关注1765、1755附近支撑,1765是黄金自8月9日上涨以来低点连线趋势线的支撑位置,1755是黄金自8月9日低点1680上涨1877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

上方建议先关注1796附近阻力,这里是昨天的高点位置,昨天多次测试受阻回落,今天继续先关注这个位置的阻力;其次建议关注1805附近,这里是日线MA5均线阻力;若行情继续上涨,建议进一步关注1812附近阻力,这里是周二的高点位置。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782、1778、1765、1755

阻力:1796、1805、1812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