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市寻龙:天安点金:11.25感恩节 国际黄金维持看空观点

周三(11月24日),金价一度跌至三周低点,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
股市寻龙2021/11/25 15:32: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天安点金:11.25感恩节国际黄金维持看空观点

周三(11月24日),金价一度跌至三周低点,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悲观情绪。

美市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788.24美元/盎司,微幅下跌0.60美元或0.03%,日内最高触及1796.33美元,最低触及自11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778.41美元。

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涨不足0.1%,在感恩节前夕勉强结束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的趋势,报1784.30美元/盎司。

其他贵金属走势不一:现货铂金上涨0.81%,至977.42美元;现货钯金下跌1.14%,至1853.70美元;现货白银下跌0.44%,至23.54美元。

目前整个市场焦点依然还在美联储未来大概率升息上面,这种投资者预期给了近期黄金的下跌定了主调,但是也没有止跌不涨或者只涨不跌的行情。由于在本周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获得提名连任,加大了人们对美联储将加快货币政策收紧的押注,金价跌破1800美元每盎司,随后来到周三由于没有更多的利空消息进入,行情空头也出现了衰竭!

现货黄金周三跌至三周低点,盘中稍早曾跌至11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778.70美元。此外最近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业救济人数降至1969年以来的最低,人消费支出指数上升0.6%,这都给了鲍威尔对2022年的政策更加强硬的底气,当前这些新数据显示持续强劲的经济和持续高通胀的可能。笔者预计,黄金多头依然没有回归,我们需要更多的关注技术面走势。另外在本周感恩节假期,投资者不太可能在节日期间以多头方式重新进入黄金市场。但是应该谨防黑天鹅事件。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周三金价进一步延续下跌走势,录得阴线形态,目前KDJ指标走低且MA5均线压力远离现价,为日内金价带来反弹调整的动力,但由于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而且价格已经跌破这一轮上行趋势的黄金分割线61.8回撤支撑,或暗示即使出现短时间反弹修复,但后市仍有较大几率往起涨点1764附近回落。

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等待1796附近做空,止损:1801.5,止盈:1788-80

一单一单做,严格设置止损,一步一个脚印!

文/天安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