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24黄金超跌反弹成趋势,下一步冲击1810。原油

11.24黄金超跌反弹成趋势,下一步冲击1810。原油79现价空单直接进
夏与财经2021/11/25 08:36: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下午好,依旧是奋斗在一线的云宸给大家带来最新金油策略!

11月24日星期三

赠言: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长,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点一点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过是水到渠成。

---11.24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黄金是成也通膨,败也通膨,即便昨日再度收阴测低点1782厚笔者也并不认为会是单边下边的大跌的机会,首先这波下跌并不符合市场预期,因为在通膨高涨的情况下金价定然会在高位运行,而当下的跌势只能算是大资金砸盘后的短期顺应下行,而且重中之重继昨日下跌后全球最大ETF持仓却连续增持6吨,这反馈给我们一个信号:市场基础性买盘力量在不断加持,这将为后市黄金上涨埋下基础。

②、归根结底就是说今日要留意趋势支撑线的1780探底回升走势,连续下跌以后穷寇莫追,而是要考虑先做多看反弹,需观察1780上反弹力度强弱,这将是决定市场是进入修正后反弹,还是小幅拉高后继续走弱的转折点;一旦今日突破站上1802则可宣布打开修正空间,会试探中轨和5均线承压点1820一线。

③、所以布局上鉴于早盘先行反弹,再测低点的可能性较小,那么咱们则依托MACD一重底背离时机和力度在1787-1784去做超跌反弹看待,目标关注1800关口争夺,上破则减仓看1810-12目标。重点今晚留意21.30分的PCE通膨数据,这就是黄金多头能否重现荣光的机会,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4黄金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黄金关注1787-1784多单进场,止损1778,目标看1800-1810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24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目前原油成为香饽饽,楚汉之争的战斗还未完结,一方面是以美国和其他主要原油消费国设法打压油价飙升局面,宣布美国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原油,印度则释放500万桶原油,英国也将释放150万桶;日、韩累计或释放1000万至2000万桶原油,另一方面是而欧佩克+产油国想缓步增产来从中获利,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②、从当下的盘面走势来看,原油昨日抗跌反弹,幅度较大今日开盘后延续走高来到79高点,上方80压制关口还是牢不可破的,那么就笔者个人而言这场油价之争或许会以打压油价来取得胜利,也就是说当下的反弹不足为惧,大趋势还将继续下行,顺应大势而行点位上建议大家激进可现价79直接空,目标先看77-75逐步下行,止损放在80即可,留意今晚EIA走向!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4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79空单进场,止损80,目标看77-75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