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树看市:嘉树:黄金短线筑底,接下来看修正!

隔夜,黄金开盘之后维持低位震荡,美盘期间小幅回落走出新低至1778,随后
嘉树看市2021/11/25 15:32: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好,今天是11月25日,周四。

隔夜,黄金开盘之后维持低位震荡,美盘期间小幅回落走出新低至1778,随后开启反弹,日线以一根十字星结束。

隔夜,我的思路就是等待小时级别出现二次背离之后,配合黄金4小时级别快慢线的金叉走出上行,昨晚本来还期待PCE数据能够带动黄金大幅波动呢,结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行情表现十分平淡,数据很多,但是行情基本就是按照技术面剧本在走,目前行情走势和预期完全一致,接下来就是看黄金的修正了,这一波修正是4小时的修正,不管是震荡修正还是反弹修正,上涨是必然的,而这波修正结束之后,黄金是否还会继续下跌呢?

黄金小时级别,可以看到,黄金在1802/1782/1778连续走出了三个低点,这三个低点对应的MACD快慢线三个金叉却在逐步抬升,同时RSI也超卖了三次,并且超卖的位置越来越高,就形成了MACD快慢线的二次背离和RSI的二次背离,在MACD和RSI的双背离带动下,我认为黄金已经完成短线底部的构筑,为反弹做好了准备。

同时日线级别的收线也是符合预期的,日线收十字星,再配合上短线见底的形态,是非常明显的底部了,只不过这个底部可能不是大家想象当中的大底,只是一个短期底部,因为从目前的日线来看,黄金的技术指标均未出现见底形态,所以黄金的这个底部可能只是为了4小时走修正的,可以适当的短线参与,并不适合中线波段操作!

黄金4小时级别,目前MACD快慢线已经金叉了,而且RSI已经从超卖区拐头重新回到常态区间,很明显,黄金即将进入反弹,而这波反弹从行情运行节奏上来看属于是4小时的修正行情,4小时严重超卖,跌无可跌,所以必然是需要一波修正,那么这一波修正的模式是反弹修正还是震荡修正就是接下来我们关注的重点了,如果是反弹修正的话,低位多单可以一直拿着,等待小时级别到位之后离场即可,但是如果是震荡修正,就到了短线党狂欢的时候了,震荡修正的话可以在小时级别画一个通道出来,在通道上下轨高空低多即可,一直等到破位,那么就涉及到下一个关键问题,黄金在修正之后,还会继续下跌吗?

目前来看的话,我个人比较偏向于黄金在修正结束之后继续下跌,目前日线级别的下行尚未结束,所以我比较看好黄金此轮下行依然是一次阶梯式的下行,在修正结束之后继续下跌,修正根据模式不同,可重点关注1812/1832两个点位。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任何投资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