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11.25黄金反弹难改跌势,美原油可看震荡区间

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昨天黄金开盘在1790附近,亚盘小幅反弹1796
金小芳2021/11/25 15:3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1.25黄金反弹难改跌势,美原油可看震荡区间

【消息面】

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三(11月24日)金价收十字星,但一度跌创11月4日以来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市场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加剧了金价多头的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

周四(11月25日)亚洲时段,美原油横盘震荡,投资者对美国主导的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行动的有效性仍持怀疑态度,并将注意力转向石油生产国的下一步行动,市场在等待新的方向指引。感恩节假期出行有望提振燃油消费,给油价提供支撑,但欧洲疫情或继续拖累油价。

今日美国感恩节,美股休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旗下贵金属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6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要注意。

【黄金分析】

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昨天黄金开盘在1790附近,亚盘小幅反弹1796一线受阻后震荡下跌,欧盘受阻信号明显持续走弱,美盘进一步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778附近,美盘这波下跌放量后,黄金迅速回升,反弹信号明显,尾盘黄金如期出现反弹,目前最高触及到了1792.7一线。

目前本交易日是,美国感恩节,美盘休市的同时意味着本交易日的行情波动只有亚欧盘,那么相对于亚欧盘的表现前期的走势结构来看波动的预期较小,所以本轮注意关注短期的上下区间高低点为主即可,上方压制关注1796附近,其次是整数关口,若反弹整数关口同样存在一定的压制,而低位的支撑在1780一线,短期连续触及均未能破位。基本面美国感恩节临近,今日走势更偏向区间震荡运行,休市预示没行情,那么也不能低估了亚欧盘的预期走势。

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780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做多,上方阻力关注1798美元附近,假期影响,短期维持小幅区间波动对待,若出现破位环节,我们在做临盘变动,预期维持在低位持续横盘。

【操作建议】

在1795附近空,止损1801,目标1785-1781;

回撤1781附近多,止损1776,目标1792-1795;

【美原油分析】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78.453的位置后,行情拉升给出79.187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77.949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78.29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三力度不大,震荡在79-77,EIA数据利空但没有走出大跌空间,日内原油继续调整的概率大,日线可能收阴,有回落空间,同时H4周期收口,下跌空间大于上涨空间,高点79.3不破,难以走出多头的延续,日内做多等77支撑,所以今日不破反弹高点79.3先看回落下行。

【操作建议】

在78.8附近做空,止损79.3;下方目标看78.2-78,跌破看77.2支撑点离场准备多。

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交易机会。但不是每个交易机会都能把握,做自己有把握的机会尤为重要。不要寻求完美交易!把握我们看好的利润!我们不可能吃到所有的利润,这个不现实,过贪则损,就是这个道理!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往往这样的交易会影响你全天的交易节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