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福军论金:秦氏金升:11.25谨慎“抄底”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盈利最大的敌人就是贪婪,知足是投资中获利的要决,知足常胜,贪就是贫。
福军论金2021/11/25 15:3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投资黄金的过程当中,其实很简单的原理,被大家复杂化了,比如一些投资者的心态会受到行情走势所影响,做多怕跌,做空怕涨,行情稍有波动,就会感觉错了,在反复的出场进场,最后发现是亏钱的,还有就是做投资的原则性很重要,该止损止损,该止盈止盈,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喜欢抗单,不舍的止损,哪怕会有一两次的侥幸,这样会助长了以后继续抗单,那么结果不言而喻,肯定是亏的,所以,做投资好的心态加上绝对的原则性,才会让你立于不败之地,那么少数盈利的人就会是你!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去做一件事,生活要有趣,交易却要用心,不要三心二意,三心二意的交易做不好,三心二意的陪伴亦不真。

-----黄金消息面解读-----

1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三金价收十字星,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升高,令金价承受巨大压力,但疫情以及高通胀带来的避险资金支撑金价收复失地。美联储发布了11月2-3日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在上次会议上,FOMC决定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目标是在2022年年中收官。自那次会议以来,通胀形势恶化导致一些人呼吁加快减码。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于加速减码多持开放态度。黄金经过连日下跌技术面和指标都需要修正,所以不要认为此处已经见底或抄底的想法。现在欧洲加息预期提前,美联储将加大缩减购债进度,美元连续走强美债收益率上升,多重利空压制黄金短期恐难见底。就算短期见底除非重大消息利多特殊情况,黄金也必须反复底部修正才可能出现见底。

-----黄金行情分析-----

日内黄金借助1782支撑展开反弹,但仅以技术上的短线触及支撑后的超跌反弹看待,上方要关注昨天高点1798的压制,行情更多的是选择围绕其上下震荡,行情若突破1798上行,则需关注昨日周二起跌点1812压力测试。黄金目前上方均线阻力依旧较强,上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若行情出现突破,则在依托1805-1810一线阻力,继续做空。眼下金价维持在1890美元一带整理运行,金价早盘有反弹,顺势空头下1800不破可做空看跌,低位则看1780的得失,继续下跌,可见1760极限点。

黄金在这种极端的走势下,秦氏金升认为顺势而为永比盲目的“抄底”做多靠谱,盘面上来看,阶段性的压制在周二高点1812位置,后市金价只有越过这个位置才能说是趋势的转换。目前操作上来讲,先按照周三高点也是小时线布林带上轨位置1796这里去布局空单,下方看最近低点1782附近,秦氏金升个人认为本周还会有新低点出现,所以将空头进行到底。今日建议给1795这里可以先行空单入场,目标看1782先,破位继续下看,行情瞬息万变,如出现破位再实时给出策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顶级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