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加速回落谨防见底,原油冲高不破高空为主。

黄金;昨日依然是震荡下行节奏,昨日跌破1800后行情再度下破
诸葛连赢2021/11/24 10:05: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依然是震荡下行节奏,昨日跌破1800后行情再度下破,日线收出大阴线。黄金昨日完全符合我们短线预期,昨日我们提到行情有望出现新低,结果直接给到下破,行情力度来的还是比较猛烈,从日线来看,日k线收出带有较短影线的大阴线,但是力度不足,后续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再从半小时来看,行情依旧弱势回落,当前连续几波回落之后,已经构筑起明显的背离走势,量价背离理论上是有变盘的可能,我们需要关注本日行情的上行与否,如果极速拉升,则说明大概率底部出现,如果持续弱势,则应该继续顺势高空。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下方金叉,行情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穿越零轴向下,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大周期在多头之中,四小时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半小时出现背离,行情有反弹的可能,但是目前没有明显的变盘,短线我们继续高空为主,等待更明显的反转信号,再做调整。

分水岭;1795

压力;1808,1825

支撑;1778,1765

黄金;1795附近空,止损1800,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反弹力度较大,但是反弹最终没有反弹破高点,日线收出大阳线。从空头节奏来分析,原油是阶梯型下行的走势,当前行情并未突破前一个趋势高点,则说明行情当前还是在空头之中的,前一个高点就在79.3附近,这个点位不能有效破位并站稳,那么行情还是要回调向下的。基本面看美国动用能源储备,投放5000万桶到市场当中,印度也计划投入500万桶,应该释放150万桶石油储备,各国的投放石油储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石油需求,平衡了供求关系,因此油价近期回落不断,因为有了国家的干预。技术面如果不能突破前高我们就高空为主即可。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行情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原油昨日反弹高点附近冲高不破,趋势还在空头,操作上午可以暂时依托前期高点,做空操作为主。

分水岭;77.30

压力;79.40,80.80

支撑;75.90,73.70

原油;79.0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79.5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