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23黄金面临1791日线强支撑,开多看反弹。原油

11.23黄金面临1791日线强支撑,开多看反弹。原油静待各国释放石油储备
夏与财经2021/11/23 18:34: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依旧是奋斗在一线的云宸给大家带来最新金油策略!

11月23日星期二

赠言:不是所有的坚持都会有结果,但是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的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

---11.23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①、黄金救命稻草扯断,金价跳水而下。一切的一切皆因美国总统将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随之而来的就是接连不断的机构砸盘,黄金终是不堪重负目前来到1795区域,多头犹如寒流一波回到解放前了,那么对于当下的走势来说主力的情绪稳定,单个交易日下挫直接磨平前期的涨幅,这就是趋势结构的主次影响,主波动当然是空头,而次波动才是反弹走势,也就是说随趋势主空,看强支撑博反弹修正。

②、那么结合小时图来看,黄金的暴跌后指标混乱,以RSI为首的震荡指标行至超卖区,按常理来说黄金是要进行超跌反弹的,虽目前来看却没有明显反弹迹象,但是已经即将触及日线强支撑1791一线,这也是咱们今日重点防守位,拿捏住就准备进多博反弹利润,而上方压制1815/1819两个阻力,无持仓者可考虑此位空。

③:点位上笔者建议大家可依托日线强支撑为界线,现价1793直接多,止损放在1787一线,目标看1805-1810区域,空单等待笔者告知,强调一下:明日PCE数据是关键,不排除黄金先走情绪拉涨,亦或者探底后震荡走涨,数据之前关注1815/1819一带的压制即可,等待通知。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3黄金晚间策略布局:1、建议黄金现价1793多单进场,止损1787,目标看1810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23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①、原油首先放送消息面:美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国家计划释放石油储备以打压不断攀升的油价,据悉拜登可能下令释放超3500万桶原油;印度率先出击计划释放500万桶石油储备,日、美、韩等国将接连跟进,甚至欧佩克+可能受此影响,调整产量计划,市场面是持空头态度的,或许70时代不远亦!

②、那么对于晚间策略来说高空还是主导情绪,但从短线上看油价大幅跳水后目前进入震荡的抗跌局面,好似以时间换空间的模式,所以暂时不急于追空,入场点位上建议大家先看昨日高点77空,支撑方面目前下一步支撑在74-73一线,所以晚间可关注这个支撑做个短多,静等各国最终的释放原油储备结果出炉,进场定要带好止损。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23原油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关注77空单进场,止损78,目标看74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