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22黄金上周如预期走调整,本周行情要点分析

赵寅然:11.22黄金上周如预期走调整,本周行情要点分析
寅然论金2021/11/22 11:1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黄金整体震荡走低,主要因在连续大涨之后,上周金价回落调整压力增大。油价上周走低使得美国通胀压力的担忧略有缓和,限制了金价上涨。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也施压金价,此外中美两国元首视频会晤使得避险情绪缓和,这些都是金价的不利因素。上周初我们也是连续发文看好行情回落调整,整体走势比较符合预期。

展望本周,美国市场迎来感恩节假期,同时美国也进入了假日消费季节,预计市场对通胀的担忧仍在存在,这有望支持金价。不过鉴于美联储未来可能加速升息的前景,金价多空双方还会有更加激烈的争夺。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上周高位震荡后,最终收跌,周线收阴线。日线上,周一周二收阴,周三单阳,周四周五继续收阴,整体处于高位震荡后向下调整。盘面上,上周我们讲到的三角收敛震荡选择向下破位,由上涨通道转入下跌通道。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835-1830区域支撑,1835附近是下跌通道的支撑位置,1830附近是周线MA5均线支撑,同时此区域也是前期高点位置,关注顶底转换情况;其次建议关注1822附近支撑,这里是日线MA20均线支撑附近;若行情继续走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13、1804附近支撑。

上方建议先关注1853附近阻力,这里是日线MA5和MA10均线阻力位置,也是上周五尾盘下破前两次测试的低点位置;其次建议关注1859-1862附近阻力,1859是黄金自1871下跌1838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1862是下跌通道目前的阻力位置;若行情继续上涨,建议进一步关注1870、1883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35-1830、1822、1813、1804

阻力:1853、1859-1862、1870、1883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