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上行受阻,原油短线偏空。

黄金;昨日总体是震荡下行,洗盘比较严重,日线收出带
诸葛连赢2021/11/20 08:20: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总体是震荡下行,洗盘比较严重,日线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技术面看,行情二次冲高不破,形成多重顶的形态,跌破上行趋势线,颈线位置在1849附近,如果1849实体跌破,行情大概率形成转折。昨日虽然下跌但是整体上看行情并没有突破上方高点,前方见顶信号仍然有效,今日周五我们依旧需要关注上方高点突破与否,我们常说周五行情比较大,今日如果无法有效上破,行情可能会展开回落修正。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行情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出现见顶信号,二次冲高不破,上升趋势线突破,操作上我们建议激进守住高点尝试高空为主。

分水岭;1862

压力;1869,1878

支撑;1853,1846

黄金;1869附近空,止损1874,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的行情,整体是在空头之中,日线收出小阳线。原油昨日虽然弱势震荡向下运行,但是始终不能有效快速下行,缓慢下跌后行情开始企稳反弹,晚间原油震荡拉锯向上,日线出现见底信号,小周期还在空头之中,周期上出现相互矛盾的走势,我们操作上顺势空操作,如果原油后市突破趋势线的压制,我们再调整思路即可。

1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下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日线,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综合分析;原油短线反弹比较强势,但是总体上还在空头之中,操作上我们建议继续找高点做空为主。

分水岭;77.70

压力;79.10,80.00

支撑;76.80,75.40

原油;79.10/79.30分批做空,止损79.7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