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19黄金不为一时而折腰,1852现价直接多。原油

11.19黄金不为一时而折腰,1852现价直接多。原油日线转换位77进场多
夏与财经2021/11/20 08:2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依旧是奋斗在一线的云宸给大家带来最新金油策略!

11月19日星期五

赠言:从未跌倒算不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战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11.19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进入主题:黄金再次冲击1870未果后走出影线下探,这预示着上方压制较强,一方面美谷强势依旧打压金价的反弹,第二趋势结构上在日线连阳后,目前在高位出现迟滞形成阴阳交替的走势就会导致短期多头的连续性得到遏制,但是由于高通膨依旧支撑在金价在高位运行,跌幅也不会大,最终将形成时间转换空间的走势,简而言之,就是多空将继续拉扯等待新趋势的降临。

②、强调一点则是在进入修正阶段时,随时要做好破位新趋势的准备,而关键点就是破位后的延续性问题,所以当下布局不要为了一时的涨跌就去追单,而要选择去先做短线区间,点位上只需记住在未能冲破高点之前,金价还有反复的多空循环,上方关注短期1870压制,也是两次反弹的阻力点,将成为是否实质性转变为多头契机,下方也就是1850支撑了,破,则准备走入新平台支撑1835,守住,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再度走出新高。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9黄金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黄金现价1852多单进场,止损1845,目标看1865-186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19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经历过跳水后昨日小幅反弹修正很正常,但是要认清楚只是修正而已,最终大趋势依旧是空头,因为美国要求印度,韩国以及日本三国释放原油储备,以及拍卖大批墨西哥油气田开采权,就是要来打击当下暴涨的油价,那么要明确的就是入场点位的问题,当下依旧要关注日线顶底转换位支撑77一线,在此位可短线多一次,上方关注78.70-79空即可,抓这个机遇进场吧。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9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76.80多单进场,止损76.20,目标看7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与云宸聊聊,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