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美元指数再次走高,关注英国CPI数据

周二,美国零售销售报告表现稳健,10 月份支出环比增长 1.7%,而市场此前普遍预测为 1.4%。
邦达亚洲2021/11/17 15:4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美国零售销售报告表现稳健,10月份支出环比增长1.7%,而市场此前普遍预测为1.4%。由数据来看,上周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大幅下降并未转化为实际的消费疲软。尽管家庭消费对通货膨胀持谨慎态度,但收入和财富正在快速增长。美国第四季度GDP有望增长6%,目前,美联储加快紧缩的压力越来越大,市场已开始认为2022年美联储加息2次。

英国公布的10月份的就业人数增加16万人,就业人数大幅增加,远高于卫生事件前的水平。截至9月的三个月内,失业率从之前的4.5%下降至4.3%,低于市场预期的4.4%。数据表明10月份就业强劲增长,这刺激了英国央行12月加息的预期。

今日需重点关注的数据包括英国CPI数据,美国新屋开工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元指数

美国积极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布拉德的鹰派言论助推了美元指数的强势,周二美指延续了本周的连涨态势,再次收出中阳线,最高接近96.00,现价95.88。目前,美元指数已接近96.00至96.10的关键阻力区域,若未来能有效突破,目标将会延伸至97.85一线。

欧元/美元

周二因美元再次飙升,欧元遭遇重创,从技术角度观察,欧元/美元弱势延续,下方重要支撑位在1.2920一线,今日欧元区将发布CPI数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英镑/美元

英国的就业报告推升了12月加息的期望,若今日英国CPI数据再高于预期,可能会提升对通胀的担忧程度,从而再次拉抬加息预期。从英镑的技术走势上看,目前汇价正接近4小时下行趋势线,若通胀担忧程度进一步加剧或会推动英镑兑美元汇价突破趋势线的压制。所以,今日的英国CPI数据尤为关键。英镑/美元今日上方重要阻力在1.3470,关键支撑位于1.34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