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17黄金如预期下跌走调整,今日行情要点分析

赵寅然:11.17黄金如预期下跌走调整,今日行情要点分析
寅然论金2021/11/17 08:47: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1月16日)黄金亚欧盘继续保持强势破高,至美盘前,最高反弹1877附近,美盘行情开始转跌,最低下跌1849附近,尾盘收线也是收在低位。在近期上涨后,黄金白银短期期货交易员出现了一些常规获利回吐。美元指数今天升至15个月高点,也不利于贵金属多头。

在昨天的操作上,我们欧盘在1868做空,行情下跌1862盈利;随后行情继续上涨,我们在1873-1877附近分批做空,美盘行情大跌,空单再赚!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基本符合我们近期对于黄金行情的思路。从上周四大涨后,我们就连续发文建议高位谨慎追多,提防行情调整,本周初也是看好行情调整。操作上,我们连续做空,也是收获不错利润。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849附近支撑,这里是黄金自周三尾盘大涨后多次调整的低点连续趋势线目前的支撑;其次建议关注1840区域支撑,这里是大涨后调整的低点区域,也是日线MA10均线支撑;若行情继续破低下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35-1830区域支撑,这里是前期的高点,关注顶底转换情况。

上方建议先关注1860、1866附近支撑,1860附近是四小时均线阻力,1866附近是昨天高点下跌低点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其次建议关注1870、1879附近阻力,1870是前面高位震荡的高点,1879是上涨通道的阻力位置。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49、1840、1835-1830

阻力:1860、1866、1870、1879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