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17黄金困兽之斗支撑强劲,反弹1865选择空。原油

11.17黄金困兽之斗支撑强劲,反弹1865选择空。原油空头趋势进行中
夏与财经2021/11/17 22:39: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1.17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黄金多头最终还是断送在1870高点,这一切归根结底是昨夜恐怖数据利空接管了金价,美元及美股持续上涨施压黄金后率先走跌来到1850区域,至于疑惑为什么没有出现大跳水,只要同步关注机构投机情绪报告的,就会发现机构的异动性并不强在保持观望的态度,也就是说大周期涨势还未发生改变,高通胀依旧支撑金价在高位运行,双方拉扯之下大有可能继续在高位震荡,淡定一点先别追空。

②、回归盘面图上,黄金突破了区间后基本维持高位震荡的态势,昨夜承压回落略显上涨势头不足,加上日线连续两天阴线回撤,强调过在未能延续上涨之下,金价可能会面临一波小幅回撤,再度试探顶底转换位的过程,当下反弹日内需要注意1865的压制以及1846的支撑情况,一旦跌破1846必然会去1835转换位,当然也有可能在这里构建新平台,最后以时间换空间的节奏走高。

③、进入重点布局上,黄金整体大结构涨势还是未变的,昨日的回落还是在高位区间中,所以做空也是反弹后空,那么点位建议大家顺势先关注1863-1867压制空,下方1848-1745留意去做多开仓,就先卡这两个点位去进场就好,还需震荡一段时间,新趋势还未出现。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7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关注1863-1867空单进场,止损1875,目标看1850-1845一线。

2、建议黄金关注1848-1845多单进场,止损1840,目标看1860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17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享受了多猛的涨势,就要承受弱势的跳水下跌,油价虽在低位盘旋,但是涨跌却是一直在摇摆,因为受到美国可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以及对燃料需求转换的担忧,以及早间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加,甚至OPEC秘书长最新表态都将为油价的下跌助力,那么中期承压下跌基本是有着落的,但油价起伏波动大,进场控制好风险即可。

②、短线盘面上,突发消息面伊朗南部石油管道发生爆炸,油价小幅反弹,这能否成为今日原油下跌的绊脚石就要慎重去考虑了,盘面中上方压制依旧放在81.50-82一线,到位还是空,这是主旋律,今晚EIA若助力空头,那么就有可能去试探78支撑了,多单等待通知入场。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7原油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原油反弹81.50-82区域空单进场,止损83.50,目标看80-7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