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16黄金高位受阻走震荡,今日行情操作要点分析

赵寅然:11.16黄金高位受阻走震荡,今日行情操作要点分析
寅然论金2021/11/16 08:5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1月15日)黄金整体处于高位震荡,亚盘行情向下走跌,欧盘企稳1856后反弹,美盘快速反弹1870后再度回落,尾盘行情下探1858后再次反弹。

黄金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上涨约100美元,创下自5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轮涨势,因美国消费者物价急升以及主要央行在利率问题上保持鸽派立场,增强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周一维持高位震荡,日线收出带有下影线的阴线,终结前面的七连阳走势。周一早盘我们讲到周初行情先看调整,而昨天早盘也走出了调整,日线也是收阴,但是力度还是不符合预期,今天继续关注行情能否走出调整。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860附近支撑情况,这里是日线MA5均线支撑;其次建议关注1854附近支撑,这里是黄金自1845上涨1870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若行情继续走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47、1840、1835-1830附近支撑。

上方建议先关注1870高点阻力情况;其次建议关注1875-1877区域阻力,这里是黄金月线自1992高点下跌以来的趋势线阻力,也是近期上涨通道阻力区域;若行情继续强势上涨,建议进一步关注1790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60、1854、1847、1840、1835-1830

阻力:1870、1875-1877、1890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