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15黄金扭头直下,空头首先见面1850!原油准备

11.15黄金扭头直下,空头首先见面1850!原油准备下跌迎接78时代!
夏与财经2021/11/16 07:5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1.15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迟来的风景相信会更加美丽,黄金上周虽欲借东风拔高,但最终仍收线在压制1870之下,笔者强调过了若收周线大阳1870上方,必然会直接冲击1884高点的,可还是力度不足宣告失败。这也可以变相说明向上动能开始消退,上方压制强劲,上周五的小幅度走高原因也是密歇根大学消费者指数公布后的自然反应,恰恰是这波收阳大有可能是为本周继续回落做铺垫。

②、那么既然砸盘出货的风头已过,此时多头力度减弱,咱们关注两个点首先:跌则看1830一线支撑,一旦破位犹如洪水决堤,熟悉盘面的应该知道在大幅下跌之前都会有一个显著的高位,在各大数据利空之下黄金却因资金砸盘暴涨,目前只是资本推动一个让你看到的价位,最终一波诱多之后就是跳水再跳水。第二压制就是1878-1884,基本难到关注即可。

③、虽然金价上周摆脱了美指走强的影响,但是美指走强通常会抑制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降低对金价的需求,不出意外今明两日将继续在1845~1870区间做一个小震荡,所以多单不用追,蹦跶不了多久了。尤其要关注1835这里失守注定这波反弹宣告失败,所以点位上建议大家关注1865-1870区域先空,若意外反弹1878压制区域加仓空,跳水不会远了,多单暂是放弃。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5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关注1865-1870空单进场,意外反弹1878加仓空,目标看1845-1740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15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趋势明了的行情就不用多说了,就是继续高空就对了,无论是消息面的释放储备原油,还是将调整油价等数重利空打击,还有技术面的85中期大顶的形成,加之日线连阴跳水空头趋势尽显都在告诉我们跌势还未完。

②、那么当下很明显的顶部成功铸成,剩下的就是进场点位的问题,因为原油走势还是比较疯狂的要给与它一点的反抗余地,也就是说周初空单进场的区域放在81.70-82这里就好,防守83.50,短中线都可持有,咱们后续目标逐步看78-75.60一线,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5原油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原油反弹81.70-82区域空单进场,止损83.50,目标看80-7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