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15黄金周线大阳,本周初调整后再接多!

赵寅然:11.15黄金周线大阳,本周初调整后再接多!
寅然论金2021/11/15 14:08: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黄金整体偏强势上涨,逐步突破前期下跌趋势线和关键位,目前日线已经实现七连涨,周线也创下6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主要受到高通胀的支撑,但美元指数的强势以及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可能拖累金价。另外,美联储官员们对加息一事目前似乎更愿意继续观望一段时间。

对于本周,要关注的两个最重要的宏观事件将是下周二(11月16日)的零售销售(又被称为“恐怖数据”)和工业生产报告。同时,本周多位美联储将发表讲话,或将给予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时点的进一步线索。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上周整体偏强走势,上周五探低回升,尾盘继续保持强势,收线在高点位置附近,日线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形成七连阳,短期行情依旧偏强,做多肯定是顺势,但也不建议高位去追多,短期可以考虑依托阻力位置小止损去博弈行情回落,等回落再找位置低多。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860区域支撑,这里是尾盘小幅回落继续上涨的低点,也是目前四小时均线支撑附近;其次建议关注1854附近支撑,这里是日线MA5均线支撑附近;若行情继续破低下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45-1840、1835-1830区域支撑。

上方建议先关注1868高点位置阻力,其次建议关注1875、1889附近阻力,这里是低多上涨以来的两个通道的阻力区域。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60、1854、1845-1840、1835-1830

阻力:1868、1875、1889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