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1850上看多,原油80.60之下看空。

黄金;上周黄金强势上行,连续六根阳线,周五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小
诸葛连赢2021/11/15 14:0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黄金强势上行,连续六根阳线,周五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周线收出大阳线。自从非农过后,行情多头被引爆,黄金短线几乎直线拉升,走势表现的比较强势,但是目前乖离率过大,行情有必要进行一次拉回修正,才能符合行情运行规律,我们常说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行情涨多了必然是要有回撤修正的,我们虽然短线做多,但是要随时警惕行情出现的转折机会。目前行情无明显的见顶信号,我们操作上短线多头为主,如果出现黄昏之星或者吞没我们就要警惕,在没有明确见顶之前,我们暂时建议顺势交易。

1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金叉,行情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强势上行,操作上短线我们暂时继续低多为主,关注近期见顶信号的出现,目前上行过快有调整需求。

分水岭;1860

压力;1875,1883

支撑;1851,1836

黄金;1860附近多,止损1855,目标提示。

原油;上周先涨后跌,还是呈现出了洗盘的走势规律,宽幅震荡,日线收出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当前行情第二次冲高高点不破,行情有调整的需求,但是当前行情波动比较慢,在区间内来回震荡,下跌信号不够明显。本周我们重点关注77.5支撑位置的破位与否,如果有效破位,行情可能会展开一波回落,因基本面近期有所缓和,产量的增长造成了原油上涨的停滞。上方关注88.00高点位置,如果突破行情后市有望重回多头主导,更加有力的上行。

1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下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下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日线,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综合分析;原油短线在空头之中,操作上暂时以高空思路对待,80.6下方我们都空头为主。

分水岭;79.70

压力;80.60,81.40

支撑;78.90,78.00

原油;80.60附近空,止损81.1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