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果彤:黄金中线涨势依旧

从图形来看,后市主方向仍然看涨,波段目标1930,只是本月下半个月,大概率都是要以高位震荡偏
张果彤2021/11/15 14:0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美上周正如预期下跌,目标位1.1490和1.1470都给到了。从图形来看,目前还是偏弱,但从大周期来看,后市个人偏向于长线看涨至1.2740区域,所以到底短期内还要不要再跌一下,不太确定,如果跌也是鱼尾行情。个人建议保守者观望不操作,激进者可以尝试性做多,有盈利后及时设平价保护。后市思路如图,长线看涨,短线不确定。今日短线激进者操作建议:1.1450附近做多,止损1.1420,目标先看向1.1490,再看向1.1510,若底部形态能形成,再看向更高,若在1.1490或1.1510区域再次承压,留意再次向下行情出现。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正如预期先回调再拉涨,目标95.30附近已到。从图形来看,目前的图形还是偏强势,关注下方94.80和94.60的强支撑,在没跌破前,再次向上测试95.6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备选方案就是直接跌破这两个强支撑,然后短期内顶部形态出现,后市大幅反转下行概率加大。当然如果短线上行,95.60区域也是大波段转折点区域,上去后,中长线个人还是倾向于高空美指的。今日短线暂无具体操作建议,只有大概思路,保守者建议观望不操作,等待向下信号出现后再进场做空。

黄金上周正如预期直接上行,喊了好久的目标位1866终于到了。从图形来看,后市主方向仍然看涨,波段目标1930,只是本月下半个月,大概率都是要以高位震荡偏多头思路操作了,重点关注1831强支撑,以上中线都是继续看涨的。本周重点关注1866和1875强阻力,在阻力下方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些,下方强支撑关注1844和1838,至于震荡到什么时候,目前不确定,今天也只有大概框架思路,没有具体操作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张果彤
专家姓名:张果彤

外汇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长期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45VSEnp2KxP4HwhPurNJ0P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