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12黄金回修已成常态,下一步1841关键。原油78见

11.12黄金回修已成常态,下一步1841关键。原油78见
夏与财经2021/11/13 08:03: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1.12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黄金很明显冲高后这两日陷入了震荡滞涨的局面,不是说多头的终结,而是情绪消耗之后需要一定的结构回撤修复,那么今日周线收尾就很关键,按照形态上讲,收饱和阳线的预期较小也就是还有回落需求,主格调上先看1862-1865这个压制去先空再择机多。

②、细说下盘面走势:昨日收均衡上下双引阳线,个人认为还会有一段过度时间。上方1870是今日关键,能突破那么将直接去1884一线,当然就目前这种情况之下突破概率很小,第二种也就是会继续修复,而支撑方面在日线1841以及顶底分水岭1835区域,只有跌破1835才会有更深的跌势,也可以宣布第一阶段的反弹完结,否则依然是在多头构造中,空先做短线而不是趋势,记好。

③、所以进场点位也就呼之欲出了,第一步当然是关注1862-1865压制去空为主,下方支撑1841,最后的多头支撑1835守住多,卡这两个点位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2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反弹1860-1864空单进场,止损1870,目标看1841-1834附近。(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1.12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老话就不多说了,中期大顶已经形成,我们主旋律就是高空看跌破80就好,因为目前双向消息面利空,一则是美国方面考虑释放储备原油,二则是伊拉克将组织调整这疯狂的油价,争相呼应之下油价彻底跌破80将轻而易举,加上技术面周线上的筑顶收阴,周初出现小幅反弹并不是多头的第二春,而是诱多出货而已,希望大家没有上当,只要本周周线高点不破,那么妥妥的顶部成功铸成,后续将试探78一线,所以建议大家关注82-82.50空,目标逐步看80-78就好。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2原油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原油反弹82-82.50区域空单进场,止损83.50,目标看80-7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