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12黄金日线6连阳,趋势线阻力下需提防修正

赵寅然:11.12黄金日线6连阳,趋势线阻力下需提防修正
寅然论金2021/11/12 11:04: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1月11日)黄金持续上行,最高上涨1866附近,接近前一交易日触及的五个月高位,尾盘1860上下窄幅震荡。

在昨天的操作上,我们早盘在行情回落1844做多,行情在回落1842后止跌开始反弹,欧盘反弹1864小幅受阻回落,我们在1862开始做空,空单下跌1856盈利;亚欧盘多空全都有收获,美盘行情维持1860上下震荡,就没有再去进行操作,保持稳定盈利节奏。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周四继续保持强势,早盘下探1842止跌,欧美盘整体偏强,日线收阳,形成6连阴。周三行情最高反弹1868附近,这里刚好是前期高点下跌以来的趋势线阻力,昨天还是没有上破,今天首先还是关注能否形成破位。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先关注1854附近支撑,这里是昨天美盘前回落的低点位置,行情回落后快速反弹收高,维持高位震荡,今天1854上方保持偏强看待;其次建议关注1842-1839区域支撑,这里是周三尾盘和周四早盘回落的低点,也是周三低点上涨高点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区域;若行情继续走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34-1830区域支撑,这里是前期高点区域,目前形成突破,关注顶底转换情况。

上方建议先关注1867/1868附近阻力,这里是周三的高点位置,也是前期高点下跌以来的趋势线阻力;其次建议关注1874、1888附近阻力,这两个位置是前期低点上涨的通道阻力位置。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54、1842-1839、1834-1830

阻力:1867/1868、1874、1888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