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11原油中期大顶形成82.7准备再空。黄金看上影压制

11.11原油中期大顶形成82.7准备再空。黄金看上影压制回修为主
夏与财经2021/11/11 17:57: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1.11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首先老样子先看消息面,对于昨天的行情来说还是比较意外的,因为从市场行情来看大家倾向于加息预期利空黄金,但数据公布后却走了通膨预期,因为缩债的时代依旧过去,所以金价开始了单边上涨的模式,加上各大投行的一致多头押注助攻已经成功到位第一阶段顶峰,现在就不要做带有情绪的策略,而更多的是跟随技术面压制支撑去开仓。

②、回归技术面,昨日大涨后报收上影线的中阳烛体,这就是问题所在,因为若收线满阳线那么就是彻底走出了打地基般的多头格局,但最终失败表明上方头部是有一定压制的,所以今日方针先偏向于能否在这根长上引线的压制下去做回落修正的走势,而短线图中也出现背离死叉需要回修的形态,只需要关注今日的重点支撑下轨也就是1834-1832这个点位,破则多头第一阶段结束,立则回修后准备低多。

③、总结重点:今日做单第一步先围绕长上引线压制做回落修正为主,点位上1860-1864方面开空,第二步寻找支撑,逐步看4小时1841,以及顶底转换关键位1834的支撑情况,守住则低多,这就是今日两项策略,先高空再择机多,大涨后还需企稳震荡,不必着急追单。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1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反弹1860-1864空单进场,止损1870,目标看1841-1834附近。(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2、建议黄金关注1834顶底转换位守住多单进场。

---11.11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完美预期,就是中期大顶的形成,虽然昨夜EIA数据利多,但是却出现连环跳水下跌的局面,主要原因还是有美国方面考虑释放储备原油,而伊拉克将组织调整这疯狂的油价,争相呼应之下油价彻底跌破80不远了。

②、加上技术面周线上的筑顶收阴,周初出现小幅反弹并不是多头的第二春,而是诱多出货而已,希望大家没有上当,所以主格调高空是变不了的,一旦本周周线高点不破,那么就是大顶的形成,后续将试探78一线,故而建议大家今日继续高空为主,点位上关注82.60-83压制去空即可,目标逐步看80-78就好。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1原油日内策略布局:1、建议原油反弹82.60-83区域空单进场,止损84,目标看80-78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