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寅然论金:11.11黄金如预期破位大涨,多空精准把握,今日行情要点分析

赵寅然:11.11黄金如预期破位大涨,多空精准把握,今日行情要点分析
寅然论金2021/11/11 09:54: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1月10日)黄金日内窄幅震荡,在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短线走高,一度触及1868附近,创6月14日以来新高。此前有数据显示美国上月通胀率高于预期,可能给美联储官员施压,要求其快速结束近零利率。通胀飙升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的魅力。不过随着美元大涨,尾盘黄金涨幅缩窄,最低回落至1841附近,随后收线在1850附近。

复盘:

【支撑:1820、1810、1800、1795、1787;阻力:1834、1840-1843、1860、1868】

上方的支撑阻力是昨天(周三)早评建议关注的支撑阻力位置,昨天行情在1834附近(第一阻力)受阻后走跌1821,基本靠近我们提到的第一支撑;美盘行情大涨,在上涨1840-1843(第二阻力)附近后受阻小幅回落;随后继续破高上涨,在上涨1860(第三阻力)短时间停留后继续破高上涨,最高上涨1868(第四阻力),刚好是我们早评分析最终的阻力位置。

整体情况上来看,黄金周三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在昨天的操作上,黄金我们在1827做多大涨,美盘1864做空,行情如期回落盈利,多空完美把握!

今日行情看法:

黄金周三白天慢悠悠,美盘直接破位大涨,行情基本如预期,我们也是做了多单看突破。此前,市场上大部分人都在盯着1834美元的阻力区,但当一个大的驱动因素遇到一个大的水平时,我们看到出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突破。尾盘行情出现回落,涨幅收窄,日线收出带有长上下影线的阳线。

对于今日行情,点位上,下方建议继续先关注1841-1839附近支撑,这里是尾盘回落的低点和昨天低点上涨高点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区域;其次建议关注1834-1831区域支撑,这里是前期高点区域,目前形成突破,关注顶底转换情况;若行情继续走跌,建议进一步关注1820区域支撑。

上方建议先关注1860附近阻力,昨天回落后,行情反弹1860附近二次受阻回落;其次建议关注1868附近阻力,这里是昨天的高点位置,也是前期高点趋势线阻力位置;若行情继续破高上涨,建议进一步关注1872、1887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点位上建议关注:

支撑:1841-1839、1834-1831、1820

阻力:1860、1868、1872、1887

操作上关注支撑阻力情况布局,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入VIP获取!

以上是我个人看法,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特别提醒: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