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9黄金宽幅震荡,今晚PCE数据重头戏!原油空头

10.29黄金宽幅震荡,今晚PCE数据重头戏!原油空头趋势不需更改
夏与财经2021/10/29 17:56: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9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①、黄金依旧在短线区间预期中因为笔者说过了,今晚PCE数据(通胀方面)或许才是真正的戏码,回顾一下盘面昨日再冲1810未果后出现快速回落收线在1800下方,强调过若收线在此位之下就是下降楔形的保持,指标显示粘合呈空头姿态,倘若数据利空那么今晚要重点留意1780-82支撑情况。

②、回归盘面今日周线收官,结构上要想出现单边还很难,结合K线阴阳循环走势,今晚布局上看1782-1806这个区间来布局,因欧行行长的言论以及弱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报告,GDP显示美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美元走低,黄金还是得以支撑,所以宽幅震荡还没完,当然主心骨是高空进行。

③、所以点位上很简单了,上方关注1806-1808去空,下方1782就是咱们今晚重中之重的支撑了,守住不破就是宽幅震荡,那么也就可以再此位布局多单开仓,反之若下破那么就需顺势跟进做空,当然震荡还是大概率1782-1806关注好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9黄金晚间策略布局:建议黄金抓住1782-1806区域开仓进场,止损双向默认,目标做区间即可。(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0.29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①、原油我也就不多说了,因为趋势没变,思路也就不变,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昨日的分析,总之记住一句话:就是见顶了,可以确认这波反弹就是尾声,因为最大的利空条件伊朗和欧盟准备恢复核谈判的消息爆出,第二这种病态的上涨虚高之下,华而不实底部将直接崩塌,本周的高点逐步降低就是传递空头信号,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空就这么简单,跳水的时代将持续来临,那么点位上建议大家稳健83.50附近空,激进可现价83附近直接空,目标直接看下破80,止损放在84.30一线就好。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9原油晚间策略布局:建议原油稳健关注83.50空单进场,激进可现价83附近直接空,止损84.30,目标看80破位。(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