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黄金纪实录:10.27金银下探支撑择机多,原油刀口谨慎空

黄金方面,昨日在美盘前跳水,最低1782附近,日线级别收阴线,跌回了周二的涨
刺金刀2021/10/28 17:4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早上好,今日早评更新,敬请关注!

黄金方面,昨日在美盘前跳水,最低1782附近,日线级别收阴线,跌回了周二的涨幅,收线在1792度姐,日线阴线收下长引线阴线,但是目前自然在多头的范围之内,昨日黄金跳水也是有砸盘行情的影响,今日关注1783至1786的支撑,回落该位置可以多,止损设1778附近,关注1780,这个位置也是重要的点!上方重要压制1830依旧有待考验!

白银方面,昨日也是收阴线,昨天来讲也是大行情,白银相比黄金,波动要乐观一点,回吐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幅,收线在24.1附近,白银短期在24.1附近,今日如果做多,关注23.6附近进行多头的布局,止损设23.3附近,白银上方压制24.8,进一步25.1,25.5,到位是时间的问题!

原油方面,做空也是一件刀口舔血的事,昨日原油有两次到位84.1附近回落至83.3附近而后走反弹,美盘反弹的力度还是有点强,最高84.8附近,日线级别收阳线,做多目前没有好的点位,做空可能思路会清晰一点,因为有止损预期在,不抗单,今日可以考虑在84.6附近空,止损设84.9昨日高点上方,不宜大!

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关注1783至1786的支撑,回落该位置可以多,止损设1778附近

白银:关注23.6附近进行多头的布局,止损设23.3附近,白银上方压制24.8

原油:今日可以考虑在84.6附近空,止损设84.9昨日高点上方,不宜大!

(建议仅供学习参考,不做投资意见,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