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7黄金成败就是1780支撑,今日短线为王。原油空头

10.27黄金成败就是1780支撑,今日短线为王。原油空头信号已然产生
夏与财经2021/10/28 17:4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0.27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①、黄金多头最终败在了美联储缩债和通膨的压力之下开跌来到1786区域震荡,从这种收线形态上看昨天的中阴烛体是吞没了中阳烛体的,也就是说进入弱势的格局中,而且市场主力在常态运行中明显滞涨后多头动能不足,那么今日走势上承压下行依旧是顺势。

②:当然大概率是走反弹后再跌,因为目前下方是各个周期(1H/4H)通道下轨,位于1780-1782一带,严格上还是水平支撑,今明两日或许不会有大动作,黑色周五才是重头戏,所以今日布局也就呼之欲出先按照震荡修复的格局来对待,也就是先不必去追单,做好短线为主。

③跌破位后首选当然是顺势空为主,那么点位关注上方阻力1795-1798开空,也是小时图中下降楔形上轨压制,而下方稳健围绕1780-1778可进行开多进场,都带好止损,今日就是短线,等待周五契机出趋势。激进者可现价1784直接多,止损1778,目标1792附近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7黄金晚间策略布局:建议黄金激进可现价1784多单进场,止损1778,目标看1790-1792附近。(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0.27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①、原油何必多说,直言见顶又何妨?我们要搞清楚油价上涨是因为供应不足,经济复苏导致病态的上涨,再有当下经济复苏情况出现问题,各投资者也逐步出现获利出逃的局面,那么这种虚高之下,反而使底部华而不实随时可能崩塌,加之盘面高点是在逐步从周线压制85.70下降85到目前84.50已成弱势下行的走势,那么我们何不抓紧这次机遇准备一次中线机会?

②、布局上也就很明白了肯定是顺应大势逐步走低的高点已经在向我们传递空头信息,凌晨API数据利空后率先开跌,剩下的就看今晚EIA的一把火了,只要利空直接跟进或将跌破80也不是问题,所以点位上建议大家关注84.50-84.70空,止损85.30一线,目标看82-80区域,重点EIA留意好。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7原油晚间策略布局:建议原油关注84.50-84.70空单进场,止损85.30,目标看82-80区域。(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