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8黄金反弹就是软柿子,现价1802空才对。原油

10.28黄金反弹就是软柿子,现价1802空才对。原油将持续迎来跳水
夏与财经2021/10/28 17:56: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0.28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①、黄金还在“如来佛”的手心之中,为何这么说?首先当下的反弹看似突破1800关口但能否站稳依旧是个谜,而这波金价上涨只因全球债券收益率下滑暗示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而已,但是在通膨压力和缩债即将出炉相比依旧是不够看,所以黄金反弹就是震荡而已,大势上依旧选择走高空为上策,而且今日不出意外依旧走不出震荡区间,明日晚间的PCE数据(通胀方面)才是真正的戏码,那么短线开仓才是正解。

②、故而日内方向可以明确在PCE数据前依旧选择高估低渣来进场,注意的点位是小时图级别下降楔形的1805一线和4小时压制1808两个关键点即可,所以当下再此震荡情有可原,若该四小时阶段收线在1800之下,那么就是下降楔形的保持,有望试探1790位。

③、所以很简单第一步就是围绕1805-1808去高空就行,目前指标表示粘合呈空头僵持姿态,短线参与会更安全,激进可现价1802直接空,止损放在1808,目标看1790就好,大行情还没来呢,今日做好短线依旧是咱们的主旋律,明日才是重头戏。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8黄金日内策略布局:建议黄金可现价1802空单进场,止损1808,目标看1790-1792附近。(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0.28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①、原油就是见顶了,可以确认这波反弹就是尾声,为什么这么强硬呢?因为最大的利空条件伊朗和欧盟准备恢复核谈判的消息已放出,一旦良好那么目前市场的供应不足的情况将立马得到改善,这种病态的上涨虚高之下,华而不实底部将直接崩塌,昨夜一度跌至80区域就是前车之鉴,加之盘面高点是在逐步从周线压制85.70下降84再到目前的83已成弱势下行的走势,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高空呢?

②、布局上很清晰逐步走低的高点已经在向我们传递空头信息,不论是市场消息面,还是EIA数据,还是技术面空头都在跟我们打招呼,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空就这么简单,跳水的时代将持续来临,所以点位上建议大家稳健关注82.70-83附近空,止损84一线,目标直接看下破80。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8原油日内策略布局:建议原油稳健关注82.70-83空单进场,止损84,目标看80破位。(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